wulang

收集的电影仅供学习参考,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正文

【MU 各单文件】09美国新片10部【《詹妮弗的肉体》等】AVI 699M

(2009-11-05 21:19:25) 下一个


1 ◎译  名 雄起日
◎片  名 Humpday
◎年  代 2009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N/A
◎IMDB评分 7.1/10 (565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334537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24 x 352
◎文件大小 1CD 50 x 15MB
◎片  长 94 mins
◎导  演 琳·谢尔顿 Lynn Shelton
◎主  演 马克·杜普拉丝 Mark Duplass ....Ben
      乔舒华·莱纳德 Joshua Leonard ....Andrew
      艾尔西亚·德尔默 Alycia Delmore ....Anna
      琳·谢尔顿 Lynn Shelton ....Monica
      Trina Willard ....Lily

◎简  介 

  同性之间的友谊的界限到底应该规定在一个什么样的范围里?是不是跨越了那条看不见的底线之后,就再也不可能回到从前了?本(马克·杜普拉斯饰)和安德鲁(乔舒华·莱纳德饰)从大学时代开始,就是混在一起的好兄弟,在互相的勉励下做出了许多惊到动地的年少轻狂之事,还彻底地摧毁了学校的夏令营,是两个名副其实的“坏小子”。

  如今,10年的光阴匆匆流过,一切皆以物是人非……基本上而言,本已经完全安定了下来,不但拥有着一份体面的工作,还和妻子安娜(阿莉西娅·德尔莫饰)共同组建了一个温馨的小窝。反观安德鲁,他选择的生活方式就漂泊多了,身为一名到处游荡的艺术家,从恰帕斯到柬埔寨,他的足迹几乎遍布了全世界--各忙各的一对好朋友,已经有整整10年没见过面了。

  然而,在毫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安德鲁突然出现在了本的家门口,断了的纽带又重新联系起来……很快,两个人就重拾过去那段异常疯狂的时光,在经历了一场放荡的派对之后,时针已经指向深夜,本和安德鲁却在无意之间发现他们正在面对的是一次异常大胆的挑战:他们竟然走进了一个色情电影节当中--对于两个都是不折不扣的异性恋的好朋友来说,他们要如何打破那条道德的分界线,来完成这种需要借助性爱的艺术作品?即使他们借着酒劲说足了没轻没重的大话,还是要面对最后一个障碍:他们要在摄像机前发生性关系。也许本和安德鲁不是同性恋,可是他们所做的一切显然已经超越了真正的同性恋,他们脑子里想的不是性欲和色情,而是在为艺术献身。但是在此之后,他们要如何做,才能真正消除两个人心中的尴尬和芥蒂,然后顺利完成拍摄工作呢?最最重要的是,他们应该如何向本的妻子安娜解释这一切呢?

幕后花絮

  【同性友谊中最疯狂的延伸】

  影片的编剧兼导演琳·谢尔顿(Lynn Shelton)曾经执导过《轻而易举的成功》(My Effortless Brilliance),并因此夺得了2009年的独立精神奖的“发现奖”,从而在独立制作领域一举成名……而到了这部《雄起日》,谢尔顿决定借助影片去深入挖掘一下,对男性人物制造最大效果的讽刺态度,会产生一种什么样狂热、喧嚣的影响力和反作用力,谢尔顿说:“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对围绕着性爱建立起来的那种‘恒等式’的边缘地带异常地感兴趣,因为这些隐蔽的区域存在着极大的流动性,同时里面所谓的教条也是非常强硬且苛刻的。”

  《雄起日》集中体现出来的戏剧冲突和神经质的幽默,都来源于里面的那两个足够狂野和开放的好哥们,琳·谢尔顿承认道:“我在故事中锁定的两个男主角,他们不仅是好朋友,而且都是有目共睹的异性恋,从没对自己的性取向产生过任何疑问。可是当他们打破了本应该存在于自己和异性之间的性行为的限制之后,做了更加深刻且直白的探索和研究,所得到的结果却让他们深深地动摇了起来。”

  与此同时,琳·谢尔顿还想借着这部《雄起日》,一偿自己和马克·杜普拉斯(Mark Duplass)合作一把的夙愿,她继续说:“我和杜普拉斯是在《真实青春期》(True Adolescents)的拍摄现场认识的,他是里面的主演,而我则负责为影片拍照片……这之后差不多过了一个月的时间,等这部影片在西雅图的拍摄工作全部完成之后,杜普拉斯回到了洛杉矶。我抓住了这个机会,马上打电话给他,告诉他自己正在构思一个故事想法,里面讲述的是一对都是异性恋的好朋友,因为参加了一个电影竞赛而去尝试着发生性关系--没想到他立马就来了兴趣,于是这部影片也就迅速提上了制作日程。”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在琳·谢尔顿的设想和安排中,马克·杜普拉斯饰演的应该是影片中的安德鲁,一个魅力非凡、到处游荡的艺术家,但是杜普拉斯本人却对本这个角色更加地情有独钟。相对于安德鲁来说,本是一个非常安分的男人,有工作有老婆有家,早就将大学时代那些荒诞的日子抛到了脑后……谢尔顿表示:“当我听说了杜普拉斯的意愿和选择之后,就对他说,‘既然你决定饰演本,那么你得帮我找到适合安德鲁这个角色的演员。’他一下子就想到了乔舒华·莱纳德(Joshua Leonard),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选。而我则找到了阿莉西娅·德尔莫(Alycia Delmore),她是一个出生在西雅图的非常优秀的女演员,她为那个不太讨好的角色--本的妻子安娜,带来了许多立体感和同情心。”

  事实上,琳·谢尔顿还想让《雄起日》定位在拥有着极高的观念的故事线索上,并为其填充尽可能多的自然主义风格,因为只有这样观众才会相信影片里的内容真的有可能发生在现实世界里,尤其是两位男主角度过了一个如此荒谬可笑的周末之后,谢尔顿说:“为了能够让故事的高潮部分水到渠成,两个主要角色的背景故事和关系就不得不做最为充分的交待和发展,而到了结束的部分,影片却呈现出了另外一些主题:在男人与男人的友谊里,与亲密有关的最大程度的界限是什么?当我们去亲近完全不同的人的时候,产生自我转变的感觉方式是什么?如果一个老朋友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到底会对你的生活引发什么样的变化,包括身份的认证--这一切都逼迫着我们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重新估量一下:我们现在在哪里?或我们应该在哪里?”

  正是因为身为一位女性电影人,琳·谢尔顿才会对男人与男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和关系产生如此深厚的兴趣,她表示:“这就意味着,即使是相同的故事,我也可以通过女性的观点和处理办法,提炼出别人想象不到的区别之处……但有一点也是我没办法确定的,那就是我的性别对于我对电影的认识和价值观,究竟产生了多少影响?不过就人类的情感生活的这一领域,我永远都是一个近距离的观察者,而且我还总是被那类强烈地想要和其他人产生联系、并为此做出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努力的角色所吸引甚至感动。”

【特立独行的电影制作方法】

  《雄起日》是琳·谢尔顿自编自导的第3部电影作品,她希望能够凭借这部影片,探寻到一种最深刻的以合作为基础且有组织的制作电影的方式,谢尔顿说:“我期待的是事业的至高点,然后再找机会不断地突破……我在创作剧本的时候,最注重且强调的就是自然主义至上的写作方法和表演模式,同时还有紧密交织在一起的故事线索,专门去探索与身份认同和关系划分有关的话题。当我制作了处女作《老相识》(We Go Way Back)之后,我发现自己的观念发生了彻底地转变,从一个喜欢独来独往的艺术家,变成了更注重团队合作的电影人。但与此同时,我也感到了无以言喻的挫败和失落,因为我觉得在这个过程中所经历的一些传统的教化思想,彻底地限制了这部影片的中心内容,包括一些与表演有关的部分。2008年,我的第二部作品《轻而易举的成功》给予了我极大的信心,这也是我第一次体验这种只能以‘混乱’相称的电影制作蓝图--首先我减少了很多环节的工作人员,就连摄影器材和设备都缩减到了最小化;其次,在剧本的创作期间,我就尝试着去接触心仪的演员,这样可以帮助他们更有效地了解角色的发展和故事的进程,增加他们的表演优势。到了拍摄现场,演员们被赋予的是绝对的自由,他们可以随意即兴表演,因为这里有两台摄像机是专门用来捕捉这些灵感乍现的画面的;最后进入了剪辑阶段,而对于我来说,这也是一个‘完善’故事的过程……如此看来,我终于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电影拍摄模式。”

  也许是不愿意再次被主流电影业的条条框框限制住自己的创造力,在业内已经小有名气的琳·谢尔顿仍然决定延用自己发明出来的电影制作方式,让《雄起日》继续归流于独立电影业的自由与随性,并在2009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次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成为其中第一部让人眼前一亮的佳作,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东家”。

  其实琳·谢尔顿之所以会有了想要创作《雄起日》的想法的另一个原因,还要源于她之前听说的在西雅图举办的一个业余情色片的电影节,谢尔顿说:“虽然我本人没有去,但我听说了一些电影节的状况……虽然标榜为‘情色’,但实际上参赛的作品可谓是种类繁多的,有的很诙谐搞笑,有的是黑色幽默,还有一些看起来很像是古怪的科幻片。所以我忍不住想到,想必来参赛的人,都是抱着一种玩乐的心态的,因为大多数作品通常情况下都是不具备观赏价值的,拍摄手法非常地不熟练。但是其中总有那么一两部看起来是独具匠心的,当然不是从性爱的角度出发,而是以一个电影人的标准去审视。当我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觉得正好可以拿它做《雄起日》的故事背景,营造一个完美的环境,所以我才会突发其想,让一对好朋友去参加西雅图的色情片电影节,让他们切身去体会一下类似的经历。我尝试着让其中的一个角色萌生出一种没有什么做不到的感觉,而这也成了乔舒华·莱纳德所饰演的安德鲁最初的人物原型--他非常疯狂,而且很开放,能够接受任何千奇百怪的新鲜事物,渴望着让自己的生活变成一场不折不扣的冒险,他经常说的话就是,‘在我死之前,所有的事情我都要至少做一次。’然后又会说,‘我还没和一个男人做过,看起来很有挑战性。’当他和本无意中闯进了这场业余色情电影的比赛之后,决定借着这个机会体验一把同性之间的性爱--不过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想好,是不是要为本和安德鲁这两个角色安插一位女朋友或妻子?”

  事实上,《雄起日》所拥有的本来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开始,琳·谢尔顿继续说:“当我将自己打算在影片中安插女性角色的想法告诉马克·杜普拉斯之后,他对我说,‘既然我饰演的本属于那种安家落户的本分角色,那么给他安排一位妻子,不是正好吗?’在杜普拉斯看来,让两个好兄弟、好哥们一起拍一部同性恋的情色片,这个故事本身就已经具备了超出他想象力的趣味性。其实我制作这部影片的另外一个目的,是想好好深入探讨一下两个男人之间的关系和友情,究竟能够发展到一个什么样的极致?就像这里的本和安德鲁,他们是大学时代的好朋友,好到恨不得穿同一条裤子。在分开了多年之后,重逢的两个人尝试着想重拾过去的感情,他们就好像是对方的一面镜子,即使已经过了10年的时间,却仍然非常了解彼此--他们还同时产生了一个疑问:我到底是谁?我最后会变成什么样?而他们将会在随后的性爱经历中,找到他们苦恼了很久的答案。”

下载:
http://bf771f0d.baberepublic.com

2

◎译  名 黑色炸药
◎片  名 Black Dynamite
◎年  代 2009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N/A
◎IMDB评分 7.9/10 696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190536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38 x 20MB
◎片  长 93 min
◎导  演 斯科特·桑德斯 Scott Sanders
◎主  演 迈克尔·加·怀特 Michael Jai White....Black Dynamite
      莎莉·理查德森 Salli Richardson....Gloria
      Arsenio Hall ....Tasty Freeze
      凯文·切普曼 Kevin Chapman....O'Leary
      Tommy Davidson ....Cream Corn
      Larnell Stovall ....Pool Hall Thug
      Roger Yuan ....Fiendish Dr. Wu
      Charlotte Stokley
      Jessica Moreno ....Dumb Blonde
      Lauren Kim ....Hoe
      Jesse Lewis IV ....Militant #3
      Byron Minns ....Bullhorn
      Jon Kent Ethridge ....Young Black Dynamite
      Al Vicente ....Capo
      Andray Johnson ....Karate Instructor
      Sorana Black ....Disguised Waitress #1
      Jimmy Walker Jr. ....Roscoe
      Sean Christopher ....Nipsy
      Nakia Syvonne ....Euphoria
      Neil Lewis ....Young black dynamite
      Jason Edwards ....Soul Brother
      Alexis McCombs ....Hooker
      Jeffrey M. Gelman ....Goon (as Jeffrey M. Gelman)
      Cory Gluck ....Young Jimmy
      Juka Ceesay ....Valet Girl
      Richard Edson ....Dino
      Darrel Heath ....Militant 2
      John Kerry ....Mafia Chief
      Brian McKnight ....Sweetmeat
      James McManus ....Richard Nixon
      Phil Morris ....Saheed
      小米盖尔-A·努耐兹 Miguel A. Nú?ez Jr.....Mo
      John Salley ....Kotex
      Tucker Smallwood ....Congressman James
      Chris Spencer ....Militant 1
      迈克·斯塔尔 Mike Starr....Rafelli
      Nicole Sullivan ....Patricia Nixon
      Kym Whitley ....Honeybee
      麦凯尔泰·威廉逊 Mykelti Williamson....Chicago Wind
      Bokeem Woodbine ....Black Hand Jack
      Cedric Yarbrough ....Chocolate Giddy-Up

◎简  介 

  回归到黑人的传统文化的氛围当中……"黑色炸药"(迈克尔·加·怀特饰)可能是这个小城镇里最具有劣根性的人了,他不断地凭借自己灵敏的嗅觉找到混乱的根源,然后再彻底地颠覆并解决它们。作为一个一手端着一把44马格南口径的"沙漠之鹰"、另一只手则挥舞着双截棍的前CIA特工,再加上拥有的是堪比中国功夫的矫健身手,"黑色炸药"使那些游走于黑白两道的所有的白痴和笨蛋感到无比地胆战心惊--还有他那过于冷酷的处事风格,则让众多女子趋之若鹜,争相献媚。

然而,当"黑色炸药"的兄弟吉米被人神秘地暗杀之后,他彻底地愤怒了,接受了特别召唤,他决定回到CIA协助他们侦破这起案件……在追踪到了一个留在犯罪现场的弹痕之后,"黑色炸药"很快就发现自己不得不与一大群汇聚在一起的暴徒、皮条客、毒贩以及怪物们面对面地决斗。

在搜寻那个杀害自己兄弟的真正幕后黑手的过程中,"黑色炸药"却顺藤摸瓜地发现了由一个代号为"男人"的主谋所设计的更大的阴谋--麻醉剂与毒品分散到了当地的孤儿院里,还有人在犹太人聚集的区域大量投放掺水的劣质麦芽酒,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削弱黑人兄弟最基本的力量之源。

在遇到了美丽且很有社交头脑的社会活动家格洛里娅(莎莉·理查德森饰)之后,"黑色炸药"意识到自己坠入了浪漫的情网当中,与此同时,他也决定大规模地清除掉残留在街道上的余孽,向来自于犹太区的灾祸根源彻底地宣战。

得到了另外一群好战分子的帮助,其中包括"黑色炸药"最信任的好朋友巴尔霍恩(拜伦·明斯饰),他是一家俱乐部的老板;还有说话圆滑的皮条客克利姆·考恩(汤米·戴维森饰)--他们组成了一支正义之师,向白人的"神圣殿堂"发起总攻,决心清理掉扰乱了一切的祸端。

幕后花絮

【回首黑人文化的觉醒】

黑人演员迈克尔·加·怀特(Michael Jai White)表演生涯中最著名的角色,出现在1997年的《再生侠》(Spawn)中,紧随其后的自然就是《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里黑帮霸主的形象了。但是,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怀特却凭借着这部《黑色炸药》展示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电影境界……影片是在向上世纪70年代的那些以黑人角色为主的经典之作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感觉上和1988年的《我将让你XXX》(I'm Gonna Git You Sucka)很相似,确实算得上是一部值得观看和玩味的电影作品。

《黑色炸药》由斯科特·桑德斯(Scott Sanders)自编自导,与此同时,两位主演迈克尔·加·怀特和拜伦·明斯(Byron Minns)还参与了编剧工作--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是怀特第一个产生想要制作这样一部回归经典的动作电影的想法的,他回忆道:"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我正在拍摄一部名叫《终极斗士2》(Undisputed II: Last Man Standing)的动作片……晚上回到家之后,我把iPod打开,里面正好放着灵魂乐教父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的那首《太坏了》(Super Bad)。就在音乐的催眠下,我回忆起自己的过去,还包括我看过的那些以黑人为目标群众的老电影。那个时候我经常邀请朋友来我家看这类片子,其中有一些真的很不错,有一些却是非常地糟糕的,它们伴随着我们度过了一段非常快乐美好的时光。我想正是从听那首歌开始,我就已经在脑子里搭出故事的基本框架了,开头部分和结局我都想好了,而且里面添满了很多非常有趣的冲突和矛盾,全部都是从我以前看过的那些影片中获得的灵感。在我看来,这样一部电影作品肯定能够娱乐、教育甚至带着观众重新回到70年代的文化氛围,那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时代,无论是对电影还是音乐而言--我感觉《黑色炸药》绝对能够唤醒我们已经被时间的洪流冲淡的记忆。"

对于当时还是个小男孩的迈克尔·加·怀特来说,这种针对黑人拍摄的正面积极的电影作品,可以说是对他所在的社区的第一次实事求是且强大的描述,怀特承认道:"自打那以后,我就再也没看过如此具有争议的变革了……那真的是一个代表无限释放的年代,虽然仍然存在着很多混乱,但是这些在早期的电影中出现的对黑人的刻画,不管是《夏福特》(Shaft)还是《老兄》(The Mack),都成就出了伟大的作品。甚至在好莱坞开始'批量'地生产这类影片之前,就已经预示着黑人文化的觉醒,并最终在美国历史上取得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对于我和许多黑人同胞来说,这些电影作品就等同于我们生命中所经历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灵魂大解放。"

当迈克尔·加·怀特在脑子里设想了这样一个完整的电影计划之后,就租了一些那个时代的服装,自己穿上拍了好几组照片,这期间正好赶上斯科特·桑德斯给他打电话,怀特解释道:"他当时打电话过来是想和我讨论他刚刚写好的一个剧本,而且他对我说,自己有意在巴西实地拍摄这部影片……然后他问我最近在忙些什么,我就跟他形容了这个刚刚进入我脑子里的故事灵感,那个时候我们都将它称之为《太坏了》,就是詹姆斯·布朗的那首歌的歌名--显而易见的是,桑德斯觉得它非常地有趣,尤其是当他看过了我拍的那些照片之后,立马做出了决定:就是它了。"桑德斯则补充道:"怀特的照片所呈现出来的全部都是最精确的画面,有了如此直观的想象力做后盾,还有什么需要考虑的呢?就连照片都能制造出这么强大的吸引力,我们自然是没有理由拒绝它了。"

于是,迈克尔·加·怀特和斯科特·桑德斯一起为《黑色炸药》设定好了基本的节奏和步调,怀特表示:"我发现自己一手端着枪、一手耍着双截棍的样子还是挺酷的,尤其是当你看着照片时,马上就会产生一种想法,'哇,好帅哦。'但是你不得不注意的是,这样的造型真的是有点杀伤力的,所谓物极必反,弄不好就向着荒谬可笑的方向发展……很快,桑德斯就以最大的热情投入进来,早就把他和我提起过的那部要在'巴西本土实地拍摄'的影片忘到脑后了--于是,我们决定与拜伦·明斯一起创作剧本。"

【向上世纪70年代致敬】

当迈克尔·加·怀特、斯科特·桑德斯和拜伦·明斯为了《黑色炸药》的剧本工作而聚首的时候,差不多是2006年4月的光景,怀特还没有开始自己在《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中的表演任务呢……由于他本身就是伴随着这类电影作品长大的,所以也无需对这方面再做任何深入的研究,怀特说:"我记得那个时候我还在家里专门搞了一个'XX之夜',全部是这种黑人影片的专场,所以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我记忆中的经典时刻拼凑起来,甚至还产生了拍摄一部有关黑人电影历史的纪录片的想法。我将所有需要的素材都归拢到一起,然后进行剪辑和整理,再贯穿进我和桑德斯之前想好的那条清晰的故事线,全部都是一些非常具有趣味性的时刻和特殊的表演风格,当然也包括一些经典的失误以及类似的东西--我们发现,里面包含了太多无需花费什么钱就能完成的拍摄方式,没有了高科技的帮忙,就是最考验人类智慧的时候了,简直到了一种想象力爆棚的地步。"桑德斯接着说:"我自己也是这类电影作品的狂热拥护者,之前看过很多很多……自从决定了要制作《黑色炸药》之后,我和怀特就不断地讨论,包括影片需要涉及的完整范围和应该展现出来的品质,而且我认为我们深深地爱着里面所提及的每一个话题。我们是从一个更加完善的表演体系出发的,然后是更好的要素和精华,自然能够制造出相对更加可怕的影响力了。"

在斯科特·桑德斯看来,这种黑人电影的复兴,最伟大之处就在于它们拥有的是如此奇异的敏感性和特质,那是任何一种文化形式所无法比拟的,桑德斯表示:"我和迈克尔·加·怀特探讨出来的话题之一,就是为什么只有白人才配拥有游泳池?我们一直想知道,这样的观点是从何而来的。然后下一个问题也就应运而生了,那就是我们这些黑人是不是也觉得白人天生就该坐在游泳池旁边无所事事呢?反正我们一直讨论的都是类似的情节设定,我们想知道,是什么导致我们在大银幕上的生活如此悲惨?那种感觉真的是非常地有趣,我们都意识到,有的时候,历史的原因和自身的习惯,真的应该区别对待。"怀特则认为:"当然,并不能说现在的社会就是完全公平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还是能流露出一些倪端的,比如说你经常会听到一些刺耳的'他们'--'他们'会这么做,'他们'会那么做……'他们'就好像是一群没有面目的黑影,成了这个社会最底层人的代替品,所以我和桑德斯对于赋予'他们'具体的形貌都特别地感兴趣,而且也知道这个过程中肯定不乏滑稽搞笑的精彩时刻,你会从我们的主角'黑色炸药'身上找到所有'他们'的特质。"

斯科特·桑德斯和迈克尔·加·怀特确实完成了一份非常值得称道的伟大工作,虽然是在向第一代针对黑人群体的电影作品致敬,却一点都没有老旧、廉价的感觉,更不会借用一些超级低俗的笑话来博取同情,桑德斯说:"我们一直在拿《我将让你XXX》和《卧底兄弟》(Undercover Brother)做比较,因为它们完全可以被称为这类电影作品中的代表,虽然它们并不是上世纪70年代的产物,却能说明最大化的问题。我想说的是,那个黑人电影悄然兴起的时代,对于我们来说是极其特殊的一段经历,因为从那之后,我们将会面对的是一个翻天覆地的文化潮流所引发的变革。"

虽然《我将让你XXX》和《卧底兄弟》并没有对那段令黑人社区引以为傲的时代进行直接的评述,却仍然不失为最好的画面说明,迈克尔·加·怀特说:"我们都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对比,说到上世纪70年代,能够以如此真诚的观点去描述黑人社区,其实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先是寻找服装,然后是汽车,最后是音乐,我们已然发现拍摄《黑色炸药》成就的是一个充满了奇幻色彩的心灵之旅。"

在影片的拍摄期间,几位电影人最需要确保的,就是不能让现代的汽车过于频繁地出现在画面里,由于故事涉及了太多街头的场景,所以这也就变成了他们需要克服的一个最大障碍,斯科特·桑德斯说:"我想在这期间,我们都经历了一些有点古怪的转变,甚至会有意在里面做出一些明显的'穿帮'镜头……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有一些确实是意外的情况,但我们都原封不动地保留了下来,我想,这也算是我们在《黑色炸药》中做出的一些非常有目的性的试探吧--利用'意外'来制造相应的娱乐效果。"

 下载:
http://14303d79.baberepublic.com

3

◎译  名 鱼缸
◎片  名 Fish Tank
◎年  代 2009
◎国  家 英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英语
◎IMDB评分 7.9/10 540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232776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480 (1.33:1)
◎文件大小 2CD CD1 50 x 15MB CD2 49 x 15MB
◎片  长 01:57:45
◎导  演 安德里亚·阿诺德 Andrea Arnold
◎主  演 凯蒂·贾维斯 Katie Jarvis ....Mia
      哈里·崔德威 Harry Treadaway ....Kyle
      迈克尔·法斯宾德 Michael Fassbender ....Connor
      凯尔丝通·沃尔英 Kierston Wareing....Mia's mother
      杰森·马扎 Jason Maza ....Liam
      Charlotte Collins ....Sophie
      Brooke Hobby ....London
      Chelsea Chase ....Andree
      Jack Gordon ....Man 2
      Sarah Counsell ....Social Worker

◎简  介 

  剧情

  当她的母亲在夏天的一个炎热晚上,带回来一个新的男友时,对15岁的Mia来说,一切都改变了。她可以叛逆,逃课,追随朋友沉溺在玩乐之中,而不需要担心什么。但是这个神秘的男人,承诺会改变她的家庭,最后,她发现,他也带来了亲情。

  一句话评论

  影片是关于我们这个时代的独特的神话。它关乎现实,又关注心灵;时而残酷,时而又无比温暖。

  ——BBC电影

  幕后制作

  安德里亚·阿诺德因为《红色之路》被人追捧,成为2006年最风光的英国导演,站在了戛纳的领奖台上。她因为《Wasp》熟悉了世界的多个著名电影节,领走2005年奥斯卡的最佳短片。《鱼缸》放弃《红色之路》过于冷漠、绝望的笔调,追随了《Wasp》的希望和温情。BBC写道:“《鱼缸》是关于我们时代的独特神话。”

  【寻找米娅】

  从习作到大银幕作品,英国女导演安德里亚·阿诺德都在坚持使用非职业演员以及那些从未接受过表演训练或者是在大银幕上露过面的新人。在这部电影里,她还是坚持了自己的这一做法。她说:“我一直想给米娅(Mia)这个角色注入新鲜的血液,想在她的身上展现某种真实的东西——那种来自真实的困顿。我不希望她是在表演米娅,而是她就是米娅”。在安德里亚在火车站发现凯蒂·贾维斯之前,她面试了很多女孩,但是没有一个符合她的要求。

  “我要求扮演米娅的演员必须会跳舞,而且要非常热爱跳舞”,安德里亚说:“所以我们跑遍了酒吧和夜总会寻找女主角。后来,我们来到了安塞克斯郡,在超市里,在购物中心,在年轻人扎堆的俱乐部里找。最后,我们是在提伯里镇上的火车站里找到凯蒂·贾维斯的,当时她正在和男朋友吵架,我几乎就是一眼相中了她。当我走上前去,和她说明来意之后,她还以为我们在骗她。不过就是她的这种天然的敏感和一些无知与懵懂的气质,让她把米娅这个角色塑造地异常生动”。

  即使是有了导演的剧组的邀请,凯蒂·贾维斯还是不相信自己能拍电影,她感觉着一切都像是在做梦。当然,她更不敢相信的是她居然能做主角。她说:“我接到导演的电话,他们找我去试镜。因为现场没有什么人,所以我一点也不紧张。当我进入第二轮试镜的时候,就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能得到出演的机会了,因为当时有很多女孩,而且我根本不会跳舞,也对跳舞没有什么兴趣。那天试完镜,我觉得我入选的希望渺茫。过了几天,在我生日的当天,阿诺德打电话来告诉我说我得到了米娅这个角色,我高兴极了,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不会跳舞?】

  不过安德里亚找来的米娅不会跳舞,而跳舞是米娅这个角色的标志。即便如此,安德里亚还是坚持认为自己没有找错人。她说:“的确,凯蒂不会跳舞也不喜欢跳舞,不过这没有任何影响。当我第一次要求她跳舞的时候,她非常害羞,不好意思跳。于是我们离开的房间,只留了台开着的摄像机在那,以便让她一个人跳。后来,当我们会看带子的时候,我发现她的确是不会跳舞——我的意思是她并非是一个舞蹈演员,而是一个真实的姑娘,即使她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的时候,她也是真实的。所以我想,我应该冒冒险,用她来演米娅,因为她在镜头前所展示出来的那种真实感是无可附加的”。

  安德里亚说:“凯蒂是一个非常勇敢也非常努力的人。影片里的不少场景对于她而言是很困难的。不过她也咬牙坚持下来了。通过影片的拍摄,我想她会成熟不少,拍电影也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她的生活。我想她以后会愿意多在表演上做一些事情了,她现在可是炙手可热的小明星了”。而凯蒂则表示:“练习跳舞时件痛苦的事”,她补充到:“它简直要把我折磨死过去,好在我挺过来了,而且做得还不错,有的时候做一些自己从未做过的事是有好处的,这是一种磨练,让我更成熟”。

  【第二个选择:迈克尔·法斯宾德】

  其实,安德里亚一开始并没有想用一个有表演经验的男演员来扮演康纳(Connor),她又一个完全不同的想法。她说:“我一开始不想用专业演员,我觉得我家附近的公园里的那个清洁工是康纳的最合适人选,很长一段时间内,我看到他就觉得是康纳来了。后来我渐渐改变了我的这种想法。我觉得找一个有表演经验的人来演康纳也不错,而且他的经验和凯蒂的空白正好相得益彰”。

  虽然迈克尔·法斯宾德因为自己在《饥饿》中完美的表演而一鸣惊人,可是安德里亚却没有看过这部电影,她甚至是连法斯宾德的几部知名的代表作也没有看过。而她之所以选择法斯宾德来做男主角,则完全是出于女性的直觉。她说:“一旦有什么我考虑好的事情,我就会义无反顾地去做它。我从来不会主动怀疑我的这种做法是对还是错,既然用了就用下去”。

  不过安德里亚却异常大胆地没有给法斯宾德剧本或者是任何关于剧情的提示,她觉得那么做在某种程度上是多余的,只是在开拍前一两天告诉他工作的计划和内容。“这么做是比较大胆,但是我也觉得我非这么做不可”,安德里亚解释说:“这么做都是为凯蒂考虑,她没有经验,我不希望有人提前告诉她什么电影上的事情,也不希望她得到太多的暗示和提醒。我只需要她知道自己在哪里,是谁就可以了”。

  和安德里亚合作,法斯宾德也表示出了极大的赞赏,他说:“她是一个激情澎湃的导演,不过这一切都被她隐藏在自己的理智之下。她的工作方法非常特别,我一开始很不习惯,可是后来我发现这样的拍摄手段有一些纪录片的感觉,对于我,对于凯蒂,这样拍电影都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花絮

  ·影片的拍摄时间只用了6个星期。

  ·本片是女演员凯蒂·贾维斯的处女作。

  ·在09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法斯宾德主演的本片和《无良杂种》一起入选了竞赛单元。

 下载:

http://c3983970.baberepublic.com

4
【MU 单文件】09美国【《僵尸之地》(Zombieland)[R5]】 AVI 699M

◎译  名 僵尸之地
◎片  名 Zombieland
◎年  代 2009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恐怖
◎语  言 英语
◎字  幕 N/A
◎IMDB评分 8.2/10 (23,882 votes) Top 250: #185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156398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56 x 272
◎文件大小 1CD 49 x 15MB
◎片  长 88 Min
◎导  演 鲁本·弗雷斯彻 Ruben Fleischer
◎主  演 杰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Columbus
      伍迪·哈里森 Woody Harrelson....Tallahassee
      艾玛·斯通 Emma Stone....Wichita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 Abigail Breslin....Little Rock
      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Maggie
      比尔·默瑞 Bill Murray....Zombie
      麦克·怀特 Mike White
      Robert Hatch ....Yuppie Zombie
      Jacob G. Akins ....Banjo Zombie (uncredited)
      Hunter Aldridge ....Best Man (uncredited)
      Elle Alexander ....Zombie Meter Maid (uncredited)
      Melanie Booth ....Hippie Girl (uncredited)
      Daniel Burnley ....Frightened Pedestrian (uncredited)
      Chris Burns ....Bicycle Zombie (uncredited)
      Dalton Cole ....Bubbie & Pee Paw's grandson (uncredited)
      Blaise Corrigan ....Groom (uncredited)
      Anthony J. Davis ....Store Patron (uncredited)
      Derek Graf ....Zombie Clown (uncredited)
      Travis Grant ....Riot Zombie (uncredited)
      Barry Hopkins ....Panicked Pedestrian (uncredited)
      Amir Khan ....Point-blank Zombie (uncredited)
      Amir Zeev Kovacs ....Neighbor (uncredited)
      Ming Liu ....Achilles Business Woman (uncredited)
      Shaun Lynch ....Cardio Zombie (uncredited)
      Lynn McArthur ....Girl on cell phone (uncredited)
      Jade Moser ....Yellow Truck Girl (uncredited)
      Paul A. Moser ....Jeep Guy (uncredited)
      Darian O'Rear ....Birthday Princess (uncredited)
      Justin Price ....Sprint Zombie (uncredited)
      Steve Prouty ....Punched in face zombie (uncredited)
      Tammy Luthi Retzlaff ....Woman Attacked by Zombie's (uncredited)
      April Rich ....Hot Mom (uncredited)
      Cody Rowlett ....Panicked Pedestrian (uncredited)
      Joan Schuermeyer ....Cynthia Knickerbocker (uncredited)
      Michelle Sebek ....Businesswoman Zombie (uncredited)
      Jessalin Smith ....College Student Zombie (uncredited)
      Steven Stadler ....Cowboy (uncredited)
      Sonya Thompson ....Lunchroom Lady Zombie (uncredited)
      Victory Van Tuyl ....Bubby & Pee Paw's Granddaughter (uncredited)
      Clay Walker ....Mechanic (uncredited)
      Steve Warren ....Metro Station Zombie (uncredited)
      Travis Young ....Grocery store zombie (uncredited)

◎简  介 

  在全美范围内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病毒,只要人类感染上这种病毒就会变成僵尸。随后僵尸就变成了病毒的携带者,继续肆虐地感染着不知真相的人类。当人们发现真相时,为时已晚,全美只有几个人还是幸存者,到处都是要吞噬人类的僵尸。这些幸存者想穿越美国大陆,走到港口,他们希望在那里能有船只载他们离开美国,远离僵尸。

  幸存者中有一个人名叫哥伦布,他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但是他并不害怕僵尸,对于亲手杀掉他们也不胆颤,不过他不想惹事;他的朋友塔拉哈西,是一个暴力狂,每天都要举着AK杀僵尸,他的目标就是要亲手杀掉所有的僵尸。在逃亡的路途中,他们遇见了两个女人威其托和小岩石。她们也是幸存者,也要去港口逃命。一路上他们分享着活命的技巧、建立起了"生死友情"。

  他们能逃过僵尸的追捕,逃过一劫么?

  一句话评论

  这是一部能让你发笑,而不是让你害怕的僵尸电影。

  --hostei.com

  这是一部能让你完全改变对僵尸片看法的影片。

  --chokingonpopcorn.com

  和《僵尸肖恩》一样,《僵尸之地》也是一部不落俗套的恐怖+喜剧+恶搞+cult的影片。

  --cinemaspy.com

  幕后花絮

  【起源于电视的恐怖喜剧】

  电影人略特·里斯(Rhett Reese)和保罗·韦尼克(Paul Wernick)不仅联合完成了《僵尸之地》的剧本工作,他们同时还为影片担任了制片人的重任……如果非要追究这部参杂了恐怖成分的喜剧作品的起源,时间就得回溯到2005年了,一切都萌芽于电视的世界,韦尼克回忆道:“我记得那是2005年的夏天,我和里斯决定暂时离开电视真人秀的版块,从传统的故事素材中寻找一个值得讲述的可行方案。后来,我们都觉察到,与僵尸有关的恐怖类型在电视的领域里并没有得到充分地开发,于是我们根据这个想法构架出了一个电视剧本,并把它卖给了CBS,可惜最终并没有如愿地制作成电视剧。我和里斯又为了它纠结了几年的时间,直到遇到充满激情的制片人加文·勃劳恩(Gavin Polone)--他为我们呈现出来的是另外一个可能性,表示可以将这个故事点子制作成一部电影作品,我和里斯当然是欣然接受这个更好的提议了。那个时候应该是2007年了,我们开始思考,与僵尸有关的电影,应该包含什么样的内容呢?从电视节目到电影,可以说最初的那个想法已经得到了最为充分的发展,而电影剧本的前60页,基本上没有做出任何变动,然后是接着的40页,里面差不多压缩了两集电视剧的内容。”里斯接着说:“出乎意料地变成了电影之后,我们需要的自然是一个更加广阔、容量更大的故事空间了,也就是说里面的内容并不全部是从电视剧本中直接拿过来使用的。其实这么做的原因还在于影片的导演鲁本·弗雷斯彻(Ruben Fleischer),当他确定执导,他对我们说希望有一个开放式的宏大结局,所以我们专门为他改写了剧本的第三个部分,让里面呈现出来的是一场发生在游乐园的激烈战斗。”

  可以想象一下,当《僵尸之地》发展到最后一个篇章,数不清的僵尸不断地涌进游乐园,参与到与人类的大战当中,他们甚至会爬进旋转木马和过山车里,略特·里斯笑着解释道:“确实,当故事进行到这里,我和保罗·韦尼克完全放飞了我们的想象力--在影片中饰演了好战分子塔拉哈西的是伍迪·哈里森 (Woody Harrelson),他几乎满足了我们对于一位动作英雄的所有要求,所以我们决定制造几组爆炸场面,弄成僵尸满天飞的壮观景象,过山车也在里面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另外,我们还将一辆悍马车开进了湖里。”

  在游乐园的场景里,让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的,还有发生在“大浪淘沙”里的一组动作场面,里斯形容道:“这一部分仍然以激烈的程度而著称,众所周知,这项游乐设施用的是一种摇摆装置做底座,所有的座椅都散落在周围,来回悠荡的同时,座椅还会自己旋转。当哥伦布钻进其中的一个座椅中之后,可以将自己藏身于里面,然后一大堆僵尸跑上来追赶他,发生了冲突,旋转的座椅撞飞了很多僵尸。”韦尼克则补充道:“当《僵尸之地》仍然以电视的形式呈现时,CBS选择不制作它,而我们则想尽一切办法不让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后来,我们还特地与恐怖大师约翰·卡朋特(John Carpenter)进行了会面,他表示愿意为电视版本的《僵尸之地》做导演……但最后,电视变成了电影,卡朋特也离开了。卡朋特是个喜欢熬夜的人,我们的会面是接近傍晚时分才开始的--对于我和里斯来说,那算得上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经历。”

  在创作《僵尸之地》之前,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从没有过制作类似的电影作品的经历,所以他们完全是在凭借着一腔热情,从一无所有积累到最后,成就了一部真真正正的恐怖喜剧,里斯说:“貌似我要比韦尼克好上那么一点点,因为我在制作影片的过程中,越来越沉迷于其中无法自拔,虽然有点‘半路出家’的意思,好在还不算太迟。事实上,我曾一度认为,自己对僵尸电影不感兴趣,因为个人认为,活死人的行动力实在是太过缓慢了,根本就吓不到我,虽然我一直都觉得僵尸挺酷的,但是从来没把他们当成是真正的威胁--直到我看完了那部《惊变28天》(28 Days Later),可以说丹尼·鲍尔(Danny Boyle)是在对这种类型片进行重新改革,从那以后,我意识到,原来僵尸也是可以变得很有‘活力’的。然后我又看到了《活死人黎明》(Dawn of the Dead)……真的,对于我来说,有了这两部影片就足够了,让我死心塌地的爱上了僵尸电影,而且我还意识到,原来活死人并不若我想象得那般行动缓慢。对于我来说,无论是什么样追在身后的恐怖之源,都必须得拥有着敏捷的速度,本来这只是个人的爱好而已,却在这一刻被彻底地颠覆了。”

  【与末世情结有关的幽默感】

  最初的时候,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本来想让僵尸只拥有极短的寿命,但他们随即就发现这显然是一种画蛇添足的举动,里斯说:“我们经过了仔细地商讨之后,一致决定,影片中的僵尸是不会经历自然死亡的,不过倒是可以在变化阶段弄出一些花样来,而这就要靠造型师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了。可以分成几个不同的时期,那种感觉就好像是生病了一样,情况只会越来越糟糕……比如说,一开始的时候,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被感染的人身上会出现越来越多的脓包,里面喷射出大量的脓水--虽然我们最终并没有对僵尸为什么会存在得出合乎逻辑的结论,不过他们到了最后确实是死了,只是我和韦尼克想要为《僵尸之地》拍摄8部续集,自然不希望僵尸全部死光光了。”

  影片一开篇,僵尸就已经统治了整个世界,幸存的人类则变成了被猎杀的对象。关于为什么僵尸会肆虐到这种地步,自然会交待一些背景故事以便说明,保罗· 韦尼克表示:“现在我们还不想这么快就公布谜底,一切都留到《僵尸之地》上映的那一天吧……我和略特·里斯都希望这部影片能够为僵尸电影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变化,至少不是官方或警察在电视上紧急发出警告或解释的方式--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更加合理且正常的理由。”

  与此同时,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还利用闪回画面交待了一下影片中的人物在世界末日到来之前的身份,里斯说:“所有的内容关乎的都是这个世界变成 ‘僵尸之地’之前的情况,你会从中知道这些角色在正常生活里的模样……不过我们也在闪回部分介绍了一下僵尸第一次发起进攻时的惨况,同时还描述了几位主角第一次遭遇僵尸时的反应。因为在我和韦尼克看来,这些都是能够制造最大限度的影响力的时刻,所以我们把这些内容全部以回忆的方式展现出来,把它们当成了既有趣味性又有娱乐性的故事线索,争取让每一个人物都变得立体起来。不过,我们对所谓的 ‘复兴’僵尸片却是兴趣缺缺的,在我们看来,我们只是单纯地有了一个想法,然后把它用影像的方式呈现出来而已,并不是那种对特定的电影类型有着太多的要求的狂热之人。事实上,当我们选择了共同创作出一个与僵尸有关的故事时,完全是因为我们在这个领域里找到了一个相对比较舒服的位置,我们每一个人都看过僵尸电影,我们也都知道,即使是相同的类型片,仍然存在着很多不同的变体,但是我们只会将自己的想法彻底地灌输进去。我们想在人们的脑子里植入一个计划,这样我们就无需担心影片中的人物对于观众来说有着太大的跳跃性了,让他们即使身处在一个被僵尸包围着的世界里,看起来仍然是合理可行的。走过了回忆的部分,当影片中的故事发展到正篇的时候,放眼望去就变成了一片浩劫之后的破败景象,至少对于我来说,那种感觉还是非常地怪诞的,有点像带有奇幻色彩的讽刺,或者也可以说成是逃避现实的无奈。我一直想象不出来,如果整个世界都崩溃了,自己被迫成为几个幸存下来的重要人物之一,而这一切的发生并不是因为我有什么特殊的能力或伟大的成就,只是我还活着而已--那种孤离的绝望真的能把一个人逼疯。”

  也许在某些人看来,将僵尸电影拍成一部华丽丽的喜剧,本身就是一种愚蠢的亵渎,因此对于这两个带有不可调和的意味的类型来说,如何进行完美的处理,就成了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在创作剧本的过程中需要面对的最大挑战,韦尼克表示:“说起恐怖喜剧,很多人都会想起2004年的那部《僵尸肖恩》(Shaun of the Dead)……不过我们制作的这部影片要显得更加地根深蒂固一些,至少不会带给人一种荒谬可笑的虚假意味。我和里斯希望影片中的每一个时刻都能制造一种真实的感觉,那种情况就好像是,如果你剔除掉影片中的僵尸成分之后,所有的假设却依然成立。”里斯接着说:“《僵尸肖恩》确实非常地棒,但同时也显得过于荒诞了,将僵尸的脑袋砍掉的场景,是不会出现在我们的影片中的。”

  如果非要给《僵尸之地》下个定义,感觉上倒是有点像是山姆· 雷米(Sam Raimi)的作品,略特·里斯承认道:“基本上,我们先是设置了一个几乎被惊恐的情绪彻底地淹没的男性角色,正是因为他的恐惧,才使得他在经历了末日之后存活了下来。他脑子里时常响起一个声音,‘快逃,否则你就会被杀死。’在充满了危险和死亡气息的‘僵尸之地’,恐惧反而成了一种非常有用的警报,所以我要利用它,并让它在这部影片中发挥到想象不到的极致--每迈出一步,都需要如履薄冰般地小心翼翼。”

  幕后制作

  充满笑料的僵尸片

  影片导演鲁本·弗雷斯彻表示:"其实我一开始并没有准备拍一部和僵尸有关系的喜剧。我以前只拍过一点电视真人秀的节目,当然是喜剧。但是对于僵尸电影,我是一窍不通的,也基本没有看过什么僵尸的电影。后来,我的一个朋友推荐我看了《僵尸肖恩》,我一下就被这个故事迷住了。尤其是里面的搞笑的情节,很对我的胃口。而且肖恩的故事也非常像是真人秀的节目。生活里并没有什么超级英雄,有的都是普普通通的平头百姓,不过当他们遇到出乎意料的事情的时候,也是会爆发出非凡的力量的。"

  在准备《僵尸之地》的过程中,又一部影片给鲁本留下深刻印象,这就是丹尼·博伊尔的影片《惊变28天》。他说:"《惊变28天》对我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我原以为僵尸片就是随便拍着玩玩的东西,没有想到这种电影也可以拍得非常有深度。于是我就找来了在皮克斯工作过的略特·里斯,想让他给我写个好的剧本。我和他说了我的想法,我说我想要一个有点寓言性质的、有点末世情节的僵尸片,同时我还需要影片里有足够的喜剧情节。几个星期之后,剧本交来了,我很满意。我故意把僵尸设计成了传染病,我觉得这个东西就像是恐惧一样能传染。而且我还在影片里设置了一对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一个是懦弱的投降派,一个是顽固的抵抗派。影片的最后,那个胆小如鼠的家伙也变成了能独当一面的汉子。而原先用AK和僵尸们厮杀的'兰博'后来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这样的人物,我觉得更能表现出人们在逆境里的性格的变化。而这一切,都是我从《僵尸肖恩》里得到的灵感。包括哪些笑料,有很多也是从《僵尸肖恩》里得到的。不过这肯定不是翻拍片,里面也有很多以前大银幕上没有出现过的东西,比如有一些很真实的我从真人秀节目里积累来的经验和拍摄手法。有一些纪实性的镜头。"

  拍电影犹如玩游戏

  对于演员的选择,导演鲁本·弗雷斯彻说:"这部电影其实并不是要看演员的表演的,而是看僵尸和笑料的。所以没有什么名演员也难不倒我。我准备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就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所以我找来了不少年轻的演员,这些20来岁的演员很符合我的需要。在影片里我并不需要那种身材高挑、眼神诱人的美女,而需要一些朋克味和小众感觉的女演员。于是艾玛·斯通和艾梅柏·希尔德就来到了剧组。"

  对于参演本片,艾梅柏·希尔德说:"我从来没有拍过这样的电影,也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的血浆。刚到片场的第一天我就被吓蒙了,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去演戏,连手往哪里摆都不知道。后来导演让我玩玩带有暴力色彩的游戏,找找感觉,我就玩了一个射击的东西。后来,再拍摄的感觉就像是在玩游戏--那种能置身于其中的电子游戏。这种玩游戏拍电影的感觉其实并不好玩,我想,如果以后还有人找我拍僵尸片,我一定要好好考虑考虑。"

  除了这些20出头的年轻演员外,在影片里挑大梁的,扮演拿着轻型AK冲锋枪的硬汉的是好莱坞的老演员伍迪·哈里森。他表示:"这个电影的确很像是现在的游戏,但是游戏没有这么复杂。在那些游戏里,只要有枪,只管开枪就行了。可是在电影里,人物还有心理的变化。从故事和人物上看,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再加上我和导演都很喜欢《僵尸肖恩》,所以和他的合作很愉快。"

  花絮

  ·影片只用了42天就完成了拍摄。

  ·艾玛·斯通喜欢在片场摆弄道具枪,她经常拿着枪走来走去,有市民看到之后并报了警。

  ·本片是鲁本·弗雷斯彻的大银幕导演处女作。他表示自己是在看了《僵尸肖恩》之后才决定要拍这部电影的。

  · 影片的主要角色,除了玛姬(Maggie)之外,都是以美国的重要城市的名字来命名的:塔拉哈希(Tallahassee 佛罗里达的首府),小岩石城(Little Rock 阿肯色州),哥伦布(Columbus 俄亥俄的首府),威其托(Wichita 堪萨斯)。

  ·"阳光小美女"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在片场度过了自己的13岁生日。

  ·大牌影星比尔·默瑞在影片里漏了一小脸,演了一个小僵尸,时长大约是1秒钟。

  精彩对白

  Tallahassee: [turning to Columbus, Wichita and Little Rock after a zombie] What do you think· "Zombie Killer of the Week"·

  塔拉哈西:(看着同伴以及同伴身后的一群僵尸)你们在想什么?不会是"周末的僵尸杀手吧"?

下载:
http://5358e5dd.baberepublic.com

5
【MU 单文件】09美国【《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 The Plan)[DVDRip]】699M


◎译  名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片  名 Battlestar Galactica The Plan
◎年  代 2009
◎国  家 美国
◎类  别 科幻
◎语  言 英语
◎字  幕 N/A
◎IMDB评分 7.5/10 61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286130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592 x 336
◎文件大小 1CD 50 x 15MB
◎片  长 110 Mins
◎导  演 爱德华·詹姆斯·奥莫斯 Edward James Olmos
◎主  演 翠西亚·希弗 Tricia Helfer ....Number Six (rumored)
      爱德华·詹姆斯·奥莫斯 Edward James Olmos ....Commander William Adama
      考乐姆·吉斯·雷尼 Callum Keith Rennie ....Leoben Conoy (rumored)
      格雷丝·朴 Grace Park ....Lt. Sharon 'Boomer' Valerii (rumored)
      迪恩·斯托克维尔 Dean Stockwell ....Brother Cavil (rumored)
      Michael Trucco ....Samuel Anders (rumored)
      Michael Hogan ....Colonel Saul Tigh (rumored)
      Aaron Douglas ....Galen Tyrol (rumored)
      阿莱克斯·费瑞斯 Alex Ferris ....Boy
      Alisen Down ....Jean Barolay
      Matthew Bennett ....Aaron Doral
      Colin Corrigan ....Nowart
      Maya Washington ....Sue Shaun

◎简  介 

  赛昂人起初作为人类的机器人仆人。现在他们竟悖逆了我们,并且得到进化,他们现在和人类一模一样。他们的计划很简单:灭绝种族,奴役他们。但是当他们的毁灭性袭击后,流下了人类幸存者,他们的计划不得不改变。两个强大的赛昂领导者分头行动,决心来完成这项任务。


下载:
http://8f0a37a0.baberepublic.com

6
【MU 单文件】09美国【《假扮相亲》(Blind Date)[DVDRip]】

◎译  名 假扮相亲/盲目约会
◎片  名 Blind Date
◎年  代 2009
◎国  家 美国/英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N/A
◎IMDB评分 7.7/10 (87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80268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x352 ( 1.818:1 )
◎文件大小 1CD 49 x 15MB
◎片  长 
◎导  演 史坦利·图齐 Stanley Tucci
◎主  演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 Patricia Clarkson
      Thijs R??mer ....Waiter
      Georgina Verbaan ....Cute Woman
      Sarah Hyland ....Child (voice)
      Peer Mascini ....Sole Drinker
      史坦利·图齐 Stanley Tucci ....Don
      Gerdy De Decker ....Tango Dancer
      Robin Holzauer ....Little Girl

◎简  介 

 丹和詹娜是一对夫妇,因为宝贝女儿的意外去世,陷入悲痛中的两人感情出现了裂痕。为了挽救家庭,两个人决定进行一系列假扮的相亲活动,他们分别扮成不同的身份,与对方进行相亲,比如一个瞎子男人想找一个视力正常的女人,一个记者想找一个女性受访者等等。他们希望通过不同的角色扮演,彼此能敞开心扉、倾心交谈以度过这段难关……

下载:
http://c7760a22.baberepublic.com

7【MU 单文件】09美国【《怎样都行》(Whatever Works)】AVI 699M


◎译  名 怎样都行/只管有用/总之得就得
◎片  名 Whatever Works
◎年  代 2009年
◎国  家 美国/法国
◎类  别 喜剧/爱情
◎语  言 英语
◎IMDB评分 7.5/10 (3,788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178663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624x352
◎文件大小 430MB
◎片  长 91min
◎导  演 伍迪·艾伦 Woody Allen
◎主  演 拉里·戴维 Larry David ....Boris Yellnikoff
      埃文·蕾切尔·伍德 Evan Rachel Wood ....Melodie St. Ann Celestine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 Patricia Clarkson ....Marietta
      Adam Brooks ....Boris' Friend #1
      Lyle Kanouse ....Boris' Friend #2
      Michael McKean ....Boris' Friend #3
      Clifford Lee Dickson ....Boy on Street
      Yolonda Ross ....Boy's Mother
      Carolyn McCormick ....Jessica
      Samantha Bee ....Chess Mother
      Conleth Hill ....Brockman
      Marcia DeBonis ....Lady at Chinese Restaurant
      小约翰·加拉赫 John Gallagher Jr. ....Perry
      Willa Cuthrell-Tuttleman ....Chess Girl
      Nicole Patrick ....Perry's Friend
      亨利·卡维尔 Henry Cavill ....Randy
      Olek Krupa ....Morgenstern
      小艾德·博格里 Ed Begley Jr. ....John
      Christopher Evan Welch ....Howard
      Jessica Hecht ....Helena
      Lindsay Michelle Nader ....Television Voice #1 (voice)
      Armand Schultz ....Television Voice #2 (voice)
      Marc Alan Austen ....Art gallery patron (uncredited)
      Robin Singer ....Indie Rocker (uncredited)

◎简  介
  鲍里斯·耶林科夫是一个居住在纽约上城区的有钱的、吝啬的、古怪的老头,他过着舒适的上层阶级的生活,喜欢古典音乐、鄙视摇滚。他的工作是研究量子力学,并一再自称“几乎就获得了诺贝尔奖”。因为这份自傲,他几乎看不起身边的所有人。由于对自己的婚姻和整个世界都失去了信心,鲍里斯放弃了自己优越的生活和太太,他从窗口跳了下去。不出所料,他自杀未遂。

  当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中国城的廉价的小旅馆里。为了生活的他开始在这里教教小孩子下国际象棋和在学校里代课。但是由于生性高傲,他没有几个朋友,并且一直过着半封闭式的生活。正在这时,一个来自于美国腹地的金发姑娘安·塞斯丽婷闯进了他的生活。虽然有天仙般的美貌,但是她几乎就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笨蛋。

  在相处之下,鲍里斯渐渐喜欢上了自己现在的“波西米亚”风格的生活并且爱上了这个无知的小女子。但是他们如果要结婚的话,还要先“拜见岳父母”。不幸的是,塞斯丽婷的父母是一对非常难以搞定的夫妻。这其中又闹出了许多笑料。

一句话评论

  作为一部典型的伍迪·艾伦风格的影片,全片的精华就在于它的台词。

  ——《好莱坞报道》

  毫无疑问,影片的主角就是伍迪·艾伦的化身。在影片里,他毫不保留地展示自己这些年的情感和遇到的问题。

  ——《综艺》

  虽然影片依然是艾伦式的“话唠”片,但是这的确是一部适合所有年龄段观众的喜剧片。

  ——《每日银幕》

  虽然伍迪·艾伦最过去的几十年里已经给了我们无数的惊喜,但是《怎样都行》绝对是他给我们的最大的惊喜。

  ——firstshowing.net

幕后制作

  五年之后,重回纽约

  在欧洲连续拍摄了几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赛末点》、《卡珊德拉之梦》和《午夜巴塞罗那》)之后,伍迪·艾伦重新回到纽约,操刀起自己最擅长的黑色幽默喜剧。对于那些喜爱伍迪·艾伦喜剧的观众和演员而言,伍迪·艾伦选择在纽约拍电影,并不仅仅是一个拍摄地那么简单。作为生长在纽约的犹太人,伍迪·艾伦对这个城市的认识自然是复杂的。一方面,他是美国公民,追求自由和个性解放的脾气在他身上一览无余;另一方面,由于犹太民族的血统、历史和性格,他对纽约又有许多与众不同的认识。他把这些认知写在了自己的剧本里,拍成电影之后,这些都成了伍迪·艾伦的招牌。他说:“我很会捕捉生活中的那些细小的但是闪光的场景。当然,这些东西是有点愤世嫉俗、有点鄙夷人类也有点虚无主义,但是这的确是我的观点。当然,我肯定会有我的盲点,但是谁没有呢?所以我在电影里所塑造的那个人物仅仅是我的想法,不是什么高大全的形象”。对于这个人物形象,和艾伦一样是喋喋不休的知识分子拉里·戴维说:“能看出来,这是典型的一个伍迪·艾伦式的人物,我甚至认为这是他所塑造过的最贴近他本人的、最完美的男主角”。伍迪·艾伦也坦承:“从欧洲回来之后,我能用一种归乡的游子的心态来塑造这个纽约的怪老头,所以我也就毫不忌讳地将我的很多想法放到人物里。其实,这个人物是我40来岁时的缩影,因为剧本早在30年前就写完了,这次拍它只做了一点点修改,因为我觉得我和30年前没有什么变化”。

  在《怎样都行》里扮演女主角的埃文·蕾切尔·伍德说:“和伍迪·艾伦在纽约拍电影是非常非常不同的体验,他对纽约的了解比我对我家后院还要了解。和在在纽约拍戏有一种贵族的感觉。其实在影片里纽约已经成为了一个角色了,它能影响影片的气质和风格”。可是伍迪·艾伦却不以为然,他说:“拍摄地并不是一部影片里最重要的部分,故事和台词才是。不过故事和任务一定要符合拍摄地的个性。就像我不可能在纽约拍出来《午夜巴塞罗那》一样。我的电影的投资都很小,所以我要小心翼翼地选择电影拍摄的地点--去找那些我能拍得起电影的地方。有好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去阿根廷拍电影,而且也有人愿意拿出资金来让我去阿根廷拍片。但是我从来没有去过那里,所以我不敢贸贸然就行动。”。

  相得益彰的导演和演员

  在拿到剧本时,很多人都觉得男主角鲍里斯·耶林科夫几乎就是伍迪·艾伦的翻版--他任性、狂妄、自大但是还很善良,但当所有人都觉得伍迪·艾伦这次又要重新主演自己的电影时,他却找来了自己的好朋友拉里·戴维出演本片。埃文·蕾切尔·伍德说:“在片场,我们会整个整个下午地看伍迪给拉里说戏和聊天。我没有办法把视线从他们身上移开。刚刚读到剧本的时候,我觉得没有人能扮演鲍里斯--除了艾伦本人。但是当他找来拉里·戴维的时候,我发现自己错了,他是除了导演之外,唯一能做到的人。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们总是在回忆过去、回顾自己的生活,所以影片里的对白能如此自然”。

  在马里兰大学主修历史和商务学,后来又称为一名单口相声演员并编写喜剧小品的纽约人拉里·戴维在气质上无疑是和伍迪·艾伦非常相近的。关于为什么要用拉里·戴维作为影片的主演而不是亲自上阵,伍迪·艾伦说:“拉里有自己非常独特的内涵,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他的这种特质,他讽刺、嘲笑、挖苦还略带有点神经质,还有点小知识分子的酸溜溜的感觉。总之这种特质是我最需要的,也是很符合电影的需求的,他的这种对幽默的感觉和理解非常棒。我就不行了,我要比他更依赖幻想。有人说我神神叨叨的,这绝对是事实。我有可能会把胶片当做植物种到花盆里,也可能会用凉水冲咖啡,拉里则不一样。所以我启用了他做主角”。

  在《摔角王》令人印象深刻的的埃文·蕾切尔·伍德对于这次和伍迪·艾伦合作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她说:“虽然在片场,艾伦很少直接指导我们,但是有拉里在就足够了。有的时候我不能体会到影片里的幽默,伍迪会很耐心地和我解释。在这些事情上,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不过,在电影里我不是笑料的中心,拉里才是,我不过是个捧哏的”。同样是年轻演员的英国帅哥亨利·卡维尔说:“伍迪的指导很少,但是很精准、很明确。他不是个话多的人,每一句都是金玉良言。我很庆幸自己能与这么独特而且带有自己艺术风格的导演合作。他了了我很大的展示空间,给了我所需要的东西,然后就放手让我们去做了”。

花絮

  ·本片是2009年纽约崔贝卡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这是5年来伍迪·艾伦第一次回到纽约拍片。

  ·影片的发行方是索尼影业。这是索尼第二次和伍迪·艾伦合作,双方的上一次合作还要追溯到15年前,由西恩·潘主演的《甜蜜与卑微》。

  ·从70年代以来,伍迪·艾伦每一年都要拍摄一部电影,这是他的第44部电影。

  ·有传言说,早在1970年代,伍迪·艾伦就写完了《怎样都行》的剧本。

下载:

http://ac0770c2.baberepublic.com

8 【MU 单文件】09美国【《我的唯一》(My One and Only)[DVDScr]】 AVI 699M


◎译  名 我的唯一
◎片  名 My One and Only
◎年  代 2009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N/A
◎IMDB评分 7.5/10 (320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185431/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27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8 Min
◎导  演 理查德·隆克瑞恩 Richard Loncraine
◎主  演 芮妮·齐薇格 Renée Zellweger ....Ann
      凯文·贝肯 Kevin Bacon ....Dan
      克里斯·诺斯 Chris Noth ....Harlan
      莫莉·奎恩 Molly C. Quinn ....Paula
      尼克·斯塔尔 Nick Stahl ....Bud
      罗根·勒曼 Logan Lerman ....George
      斯蒂文·韦伯 Steven Weber ....Wallace
      罗宾·薇格特 Robin Weigert ....Hope
      马克·兰道尔 Mark Rendall ....Robbie
      J.C. MacKenzie ....Tom
      Maury Ginsberg ....Mr. Dillon
      丹·约翰·米勒 Dan John Miller ....Mickey
      Chris Kies ....Ted
      Michael Blumenstock ....Restaurant Patron (uncredited)
      Thomas M. Hagen ....Beach Picnicker (uncredited)
      Aaron Michael Lacey ....Restaurant Patron (uncredited)
      艾瑞克·麦柯马克 Eric McCormack ....Charlie
      瑞秋·斯派克特 Rachel Specter ....Sherry
      特洛伊·格雷提 Troy Garity ....Becker
      菲比·斯特罗勒 Phoebe Strole ....Wendy
      Veronica Taylor ....Nancy
      Paul L. Nolan ....Martin Kamen
      Anthony Addabbo ....Frank - Hotel detective
      Daniel Ferro ....Bellhop
      Jonathon Ruckman ....Photographer
      Holly Palmer ....Tanya
      Clay Steakley ....Stage Manager
      Ronald Hamilton ....Cowboy
      Kirk Lambert ....Roger
      Tara Garwood ....Diner Woman
      Jennifer Christopher ....Candy
      Christian Di Salvo ....Slave
      Christopher Phillips ....Head Hotel Door Man
      Lauren Klein ....Mrs. Donahue
      Lyndsay Rini ....Teenage Girl
      Camilla Dominguez ....Diner Rollerskater
      Matthew Bowerman ....Drama Teacher
      Thomas C. Hessenauer ....Henry - Doorman
      Joe Tunney ....Salesman #2
      Tony Romito ....Bellhop
      Ed Matz ....William Penn Doorman
      Aaron Leventman ....Cameraman


◎简  介 

  本片是一部发生在1950年代的喜剧,迷人的安指妮(芮妮·齐薇格饰)在发现丈夫出轨仿以后,带着两个孩子离开了家,他们走遍了美国各地。在宙旅程中,安妮也试图接受男人的追求,以便使自己及儿子过上更好的生活。一辆楔蓝色的卡迪拉克轿车行驶在纽约的街道上,根本没有迹象表明车里的人只是出去兜兜风,看起来,驾驶员美丽的女商人安妮·德芙纳科斯和她的两个乘客--他的儿子乔治和罗比这次是要搬家。事实上,安妮刚刚离开了自己的丈夫邓恩,一个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因为她刚刚发现邓恩在外面有了其他的女人。这是1953年的美国,女权主义方兴未艾。40来岁的安妮要带上自己的孩子去追求更好的生活和更大的财富。离开了丈夫的安妮似乎并不难过,她甚至觉得这件事应该提前20年就做了。

  但是随着他们出走的时间渐渐变长,安妮发现外界的世界并不是那么平易近人--骗子、酒鬼、赌徒和花花公子比比皆是。在与男人有几次浪漫的邂逅后,想要安定下来的安妮为孩子找了几所并不满意的学校,可是这些学校并不让安妮满意。与此同时,那些建立在激情基础上的浪漫关系也变得岌岌可危。不过,随着旅行的展开,安妮的孩子都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大儿子乔治热衷于表演,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演员;小儿子罗比喜欢上了冷嘲热讽的戏剧,他想成为一个剧作家。

  找不到安宁生活的安妮只好再次上路,这个跨越了整个美国大陆的旅程看起来似乎没有尽头。乔治还一厢情愿地认为他妈妈会很快结束旅游回到纽约,当得知妈妈要永远离开家庭的时候,乔治变得非常狂躁。此时的安妮将何去何从?她又会做出什么样出人意料的决定?

一句话评论

  榨影片融合了爱情电影、公路电影等诸多元素,讲述了一个旷日持久的有关人类情感和困顿的故事。

--《纽约时报》

  普通观众肯定会喜爱这部杰出的影片,芮妮·齐薇格和罗根·勒曼的表演可圈可点。

--《好莱坞报道》

  毫无疑问,这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公路喜剧片,在芮妮·齐薇格精湛演技的带领下,我们不自觉地进入了一种追寻爱情和美好生活的过程。

--《综艺》

幕后制作

  来源自真实生活的故事

  本片的编剧查理·皮特斯表示,影片的故事来自于制片人梅夫·格里芬和乔治·汉密尔顿两人之间的交流。可以这么说,整个故事就是制片人乔治·汉密尔顿的童年生活的写照。他在小时候就被自己的母亲带着"周游"了美国。其实乔治·汉密尔顿并不是很想把自己的故事拿出来分享,是另一位制片人罗伯特·考斯伯格得知了他的故事之后,才力劝汉密尔顿说出自己的故事,并最终拍成了电影。

  "考斯伯格当时给我打了电话,问我是不是有兴趣给一个好故事做编剧",查理·皮特斯边回忆边说:"后来我和汉密尔顿以及格里芬见了一面,听他说了自己的故事。我发觉在这个故事非常适宜于搬上银幕。他们是如何开始旅程的,见了些什么人,发生了什么事,以及整个旅途是怎么结束的。这一切都让我着迷。"于是皮特斯几乎是即刻便开始了剧本的写作,但难度也不小。他说:"这个发生在1950年代的故事需要一个鲜明的时代烙印,而且我需要抓住那个时候的人的心理和思想"。最终,皮特斯在汉密尔顿的故事里加入了幽默和适当的讽刺,把这个剧本里的人物塑造成了令人难以忘记的形象。

  看过剧本之后,导演理查德·隆克瑞恩对皮特斯的才华赞不绝口。他说:"可以这么说,这是我从影以来看过的最好的剧本。里面有那么多复杂的人物思维和充满深度的幽默以及不过火的讽刺。这些都让这个剧本卓尔不群。虽然我很难在电影里把这些一股脑地拍出来,但是我明白,这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剧本"。

  按照影片另一位制片人亚伦·瑞德的说法,每个家庭都有一个疯狂的故事。在这样的论调之下,这样一个母亲携子离家出走的故事也并不见得疯狂。隆克瑞恩说:"试想一下,如果我们对这个家庭了若指掌,那么母亲离家出走,父亲在外面有了外遇还有什么不可思议的?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是我们的性格和脾气决定的。"

  满意的演员人选

  有了剧本之后,剧组需要在好莱坞找一位能胜任这个角色的女演员。乔治·汉密尔顿的要求是:"年龄要相仿、气质要符合、演技要出色、不能太妖艳,应该像个母亲"。制片人亚伦·瑞德表示:"坦率地说,在好莱坞,符合要求的女演员并不多,既要冷静、又要优雅,还要有那么点冷嘲热讽的气质。很快,我就想到了芮妮·齐薇格,她在镜头前能很好地展示出一个女人的冷静以及那种沉着的母性。我认为,她是扮演安娜这个角色的最合适的演员"。接着,剧组就把剧本邮寄给了芮妮·齐薇格。

  虽然还有其他的工作缠身,可是芮妮·齐薇格拿起剧本就无法将它放下。她说:"这个剧本让我大笑,我非常钟情于里面的故事。看剧本的时候我就在想谁能来演我的儿子,谁有能演我的丈夫和那些男人。我简直迫不及待地要去演安娜了。在影片的一开始,安娜觉得自己是巡弋在纽约的凯瑟琳·赫本,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下。可是随着事情的变化,她的想法也发生了变化,最终,事情不受她的控制了,她自己也就走到了末路"。

  至于丈夫丹恩的扮演者,导演理查德·隆克瑞恩早有安排。从1990年代进入凯文·贝肯开办的公司以来,这个卓著的英国导演一直没有给自己的老东家什么出演的机会,这次正好可以让凯文·贝肯在自己的电影里演一个角色。隆克瑞恩说:"贝肯是那种绝对能尽心尽责完成自己工作的演员,把角色交给他,我的工作就完成了一大半。让他来扮演那个花心的丈夫简直是易如反掌"。

  贴近剧情的音乐

  "无论是在音乐上还是在歌词上,抑或是在制作的理念上,那个年代都是一个革新的年代",影片乐曲的演奏者迪恩·奥·布瑞恩说:"那是白人的正统音乐的末期,但是摇滚的大潮还没有到来。我想正是在这段奇妙的时间里,音乐和社会都起了变化。所以作曲马克·艾沙姆选择了非传统的摇摆爵士来表达这个时间段的变化"。

  马克·艾沙姆表示:"爵士是变化多端的音乐形式。它千变万化,无穷无尽。我想用这样的特质来表现主角安娜的心神不宁。再说我没有给安娜写什么主题音乐,也就是为了表现出这么一种不确定的感觉"。

  "说真的,我一听到影片的歌曲就无法遏制地爱上了它",导演隆克瑞恩说:"那是一首极有魅力的歌,绝对可以把你按在座椅上把字幕看完。丹恩的乐队演奏了这首歌,可以看出来他是个博爱的人,他没有怨恨离家的妻子,而是用音乐排遣自己的情绪。这里面蕴含了影片所有的情绪,而且对于生命的讽刺和冷嘲也是恰到好处。《我的唯一》这首歌,或者说这部电影,并不是关于一个人的生活,而是关于我们所有人的生活--所有人的,不会有个例。"

花絮

·本片是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影片。

·电影根据演员乔治·汉密尔顿的真实经历改编。

·导演理查德·隆克瑞琼恩参与了影片主题曲的演奏和演唱工作。

·影片大部分镜头拍摄于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

·影片作曲马克·艾沙姆给男主角邓恩写了一段名为《我的唯一》(My One and Only)的主题音乐,导演非常喜欢,后来这个名字成了影片的标题。

·影片在字幕里写出了"献给梅夫·格里芬"的字样,原因是梅夫·格里芬参与了影片的筹备工作,但他于2007年去世了。

·芮妮·齐薇格在影片里驾驶的那辆蓝色的卡迪拉克,是卡迪拉克的Eldorado系列轿车。该车型是卡迪拉克1950年代的顶级车型,1953年一共只生产了532辆,齐薇格驾驶的是第87辆。在影片的宣传安排上,这辆车将出现在09年8月18号的曼哈顿巴黎剧院的门口--影片的首映式上。

下载:
http://59c39d68.baberepublic.com

9 【MU 单文件】【《美国情事》(An American Affair)】 AVI 699M

ⓠ 译  名 美国情事
ⓒ 片  名 An American Affair
ⓧ 年  代 2009
ⓠ 国  家 美国
ⓒ 类  别 剧情
ⓧ 语  言 英语
ⓠ 字  幕 N/A
ⓒ IMDB评分 5.8/10 399 votes
ⓧ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899138/
ⓠ 文件格式 X264 + DTS
ⓒ 视频尺寸 1280x688
ⓠ 片  长 96 mins
ⓒ 导  演 威廉姆-奥利森 William Olsson
ⓧ 主  演 格瑞辰·摩尔 Gretchen Mol ....Catherine Caswell
      卡梅隆·布莱特 Cameron Bright ....Adam Stafford
      詹姆斯·瑞布霍恩 James Rebhorn ....Lucian Carver
      马克·佩雷里诺 Mark Pellegrino ....Graham Caswell
      诺亚·怀尔 Noah Wyle ....Mike Stafford

② 简  介

谁杀了甘迺迪?是那个红粉知己?还是那个貌似忠良却心如蛇蝎的人?

1963年,古巴飞弹危机解除,而年轻的甘迺迪正要开始大展身手,却遭受不少批评声浪。

亚当正值13岁这个尷尬的年纪,就读天主教学校的他常常躲进自己的世界里,严谨的修女、学校里的恶霸和女孩们总是打乱他的生活。一天下午,亚当无意间看到对街刚搬来的金髮美女在房中裸著身子,这燃起了他的好奇心,决定一探究竟...。

金髮美女的名字叫做凯萨琳,离婚、是个艺术家,也是甘迺迪的红粉知己,与相差20岁的亚当成了好友,但这段友谊却因凯萨琳的过去和暗杀总统的阴谋起了波澜...。

华盛顿,1963年,古巴导弹危机已是上一年的新闻,约翰·肯尼迪作为年轻的国家管理者正在大步迈进。然而,在这一切的背后,不满的情绪也开始蔓延。
  
13岁的少年亚当·斯坦福有着自己的问题。在这个懵懂的年龄,充满着未知和不可能,每天面对的只是修女,和天主教学校里的女孩,亚当感到孤独,每天都沉湎于自己的个人想像的天地里。
  
直到有一天晚上,他的青春期的幻想成了现实。亚当发现在街对面的房子里的美丽的裸身女子,这激起了他的好奇心。女子名叫凯瑟琳·卡斯维尔,是刚刚搬来的一位30岁的金发美女。亚当被迷住了,他尽一切方法想了解他的这位新邻居。
  
凯瑟琳是位离婚了的艺术家,是肯尼迪的红粉知己。在这样的境遇中,她和13岁的亚当之间开始了小小的友谊。不久,总统在华盛顿被刺杀了……

下载:   http://85329ee2.baberepublic.com

10 【MU 单文件】【《詹妮弗的肉体》(Jennifer\'s Body)】 AVI 699M


◎译  名 詹妮弗的肉体/辣的要命
◎片  名 Jennifers Body
◎年  代 2009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恐怖/惊悚
◎语  言 英语
◎字  幕 N/A
◎IMDB评分 5.6/10 (5,976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131734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336
◎文件大小 1CD 50 x 15MB
◎片  长 102 Mins
◎导  演 卡瑞恩·库萨马 Karyn Kusama
◎主  演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Jennifer Check
      阿曼达·塞弗里德 Amanda Seyfried ....Needy Lesnicky
      亚当·布罗迪 Adam Brody ....Nikolai Wolf
      约翰尼·西蒙斯 Johnny Simmons ....Chip Dove
      J·K·西蒙斯 J.K. Simmons ....Mr. Wroblewski
      艾米·塞德丽丝 Amy Sedaris ....Toni Lesnicky
      克里斯·帕拉特 Chris Pratt ....Officer Roman Duda
      Juno Ruddell ....Officer Warzak
      凯尔·加尔纳 Kyle Gallner ....Colin Gray
      Colin Askey ....Keyboardist
      Michael Brock ....Dennis
      Genevieve Buechner ....Madison / Goth Girl #2
      Megan Charpentier ....Little Needy
      Sal Cortez ....Chas
      Megan Danso ....Girl
      乔什·爱默生 Josh Emerson ....Jonas Konelle
      Emma Gallello ....Young Jennifer
      Carrie Genzel ....Mrs. Check
      Eve Harlow ....Chloe / Goth Girl
      Dan Joffre ....Rumundo
      Aman Johal ....Ahmet from India
      Nicole Leduc ....Camille Dove
      Ryan Levine ....Mick
      Juan Riedinger ....Dirk
      辛西娅·斯蒂文森 Cynthia Stevenson
      Karissa Tynes ....Other Girl
      Michelle Andrew ....Locker Room Girl (uncredited)
      Edwina Cheer ....Small Town Waitress (uncredited)
      Charlie Robson ....Prom Date (uncredited)
      Emily Tennant ....Gossiping Girl (uncredited)
      Ashley Whillans ....Crying Girl (uncredited)

◎简  介 

  詹妮弗原本是明尼苏达小镇的风云人物,身为啦啦队长的她,生活过的很让人艳羡。然而在突然被魔鬼附身后,詹妮弗变成了一个嗜血狂人,专门吃镇上年轻男性的肉体,甚至还拥有了一群信徒。詹妮弗最好的朋友面对此种情况,不知该如何是好,是杀掉詹妮弗拯救其他人,还是只顾自己袖手旁观呢?

  在明尼苏达州的一个小镇里,性感火辣的女高中生詹妮弗(梅根·福克斯饰)是这个有点偏远的小镇上最受欢迎的妙龄女郎,身为当地女子啦啦队长的她不仅身材曼妙,而且舞姿撩人,无数男人成了她的裙下之臣,詹妮弗着实享受着这种众星捧月的香艳生活。

  然而就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詹妮弗不幸被恶魔附身,从此化身成为极度嗜血的蛇蝎美人,吃人食脑,她的众多追求者一个个命丧黄泉。面对恐怖事件接二连三的不断发生,小镇上唯一知晓内情的妮蒂(阿曼达·塞弗里德饰)手足无措:作为詹妮弗最好的朋友,她狠不下心报警;可是她的软弱、姑息,只会导致越来越多的无辜男子死在詹妮弗手上。究竟应该鼓起勇气干掉詹妮弗,还是眼看着杀人事件愈演愈烈?妮蒂面对着一个两难的抉择……

一句话评论

一部讲述美色是如此令人恐怖的电影,由红得发紫的梅根·福克斯来演绎,实在是一件有趣的事。
——《综艺》

影片里梅根·福克斯在游泳还有其他时候的香艳场面以及随之而来的血腥情节,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致命的诱惑。
——channel4.com

《詹妮弗的肉体》必然是今年最具娱乐性的恐怖电影,因为里面的女主角是我们的梅根·福克斯。
——reelmoviecritic.com

幕后制作

  游走与情色与惊悚

  当全球最性感的女郎变成嗜血成瘾的恶魔吸血鬼,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现在,《詹妮弗的肉体》给了我们一个答案。作为影片的主心骨,向来说话直来直去的梅根·福克斯坦言接拍了本片的意图:“这是一部会让男人感到害怕的电影。其实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获得了来自地狱的能量的性感女孩,如何对付那些对自己心怀不轨的男孩的故事。它其实能吓到一些人,特别是有过类似心境的男人。这部电影会告诉你女孩有多厉害多恐怖,女孩们就是你的梦靥。如果你是一个女孩,碰到一些难缠又烦人的男人的时候,带他去看这部电影,然后告诉他你也不是好惹的。这是我的一个建议。”

  近年来凭借两部《变形金刚》的大热,梅根·福克斯的人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如日中天的她为何选择这样一部带着明显B级片气质的恐怖题材电影。对于这一点,梅根·福克斯说:“我选择一部电影,更多的是考虑它能不能给我一个发挥的空间。《变形金刚》系列的主角是机器人们,人类在他们面前只能是配角,所以我乐于接受;但对于其他电影,我就会特别看重这一点。而我接拍《詹妮弗的肉体》也是源于这个原因,因为在这部电影里,我的角色很有挑战性,一面,她是天使,她是大家都很喜欢的女孩;另一面,她是恶魔,她会用残忍的方式来杀人,然后吃尸体。这种极端让我爱上了这个角色,我尽可能的演出了我理想里对这个角色所把握的状态。”

  另一个大家所特别关心的,就是本片里的情色镜头。一向在影片里不吝展现自己身材的梅根·福克斯对这一点也毫不讳言:“这部电影里的情色镜头不少,我想,即便你是一位冲着这些镜头而去看电影的观众,你也不会感到有任何的失望。对于这些情节,在拍摄前我已经拿好了主意,应该如何去拍,拍出来应该达到什么样的状态?我认为对于一位演员而言,这是一种职业态度,没有必要去遮遮掩掩。当然,这部电影只是R级而不是NC-17级,所以在影片里这方面的镜头都是严格控制在限制级的范围内,不会有太过分的情况出现。”

  而对《詹妮弗的肉体》里的恐怖段落,梅根·福克斯说:“相比情色镜头而言,恐怖段落在拍摄的时候糟透了。因为要戴上獠牙,那玩意稍微不注意就会刺到自己。整个牙套在拍摄的时候我差不多1/4的时间都要戴着,那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然后就是血和化妆。有机场戏里我全身血污站在屠宰场里,如果一次拍不好,那么那些血浆会很快黏在你的身上,你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把它们彻底洗掉。所以每次拍这样的戏,我都希望能够尽快拍完。然而导演的要求却很高,我不得不多拍很多次。虽然这样使得我非常难受,不过我依然对导演的专业表示敬意。”

  女性班底的恐怖大作

  《詹妮弗的肉体》一片的制作阵容乃是影坛少见的娘子军,主演梅根·福克斯不必多提,导演卡瑞恩·库萨马、编剧迪亚波罗·科蒂也都是有名的巾帼英雄。谈及这部充满着女权主义意识的恐怖电影,曾写过《朱诺》剧本的迪亚波罗·科蒂说:“这个故事我借鉴了过往许多讲述杀人狂、僵尸、吸血鬼题材的电影。但它跟过去的又有一些不一样,我构思的是,当一个充满魅力,诱惑了大部分人的女性在暗地里大开杀戒的时候,这个社会会怎么样?相比之下,我还把一些故事给了詹妮弗这个角色的好朋友妮蒂,她是一个知道真相的人,然后接下来她该怎么做?事情的走向把握在了她的身上。在这部电影里,男性是弱势群体,而两位女主角却是整个社会的主宰,这种情况在现实里当然很少见,不过我也不希望观众去做一些不好的联想,它只是一部电影而已。”

  曾经执导过《魔力女战士》的导演卡瑞恩·库萨马也对编剧的这一创意感到赞同。在《魔力女战士》那部电影里,女性一样是当仁不让的救世主,而这种情形显然延续到了《詹妮弗的肉体》里。对于这一点,卡瑞恩·库萨马说:“这部电影的故事虽然只是一个看上去很普通的吸血鬼杀人事件,但在迪亚波罗·科蒂出色的剧本之下,这个故事显然有了别样的意义。能找到梅根·福克斯出演这个角色是我觉得本片最成功的地方,因为她实在是符合本片里詹妮弗的定义,性感,热辣,万众欢迎,而且有着一种充满了力量的爆发力。”

花絮

·《詹妮弗的肉体》由迪亚波罗·科蒂写于2006年,同年她还写了《朱诺》,次年其凭借《朱诺》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

·本片第一次在全球亮相是于2008年7月的圣地亚哥动漫节。当时公布的海报里,梅根·福克斯的嘴唇里流出鲜血,下面是她的名字。

·本片片名“Jennifer's Body”来自于科特妮·洛芙所组乐队的同名歌曲。

·本片的剧本2008年初在网上遭到泄露。
  
·制作人曾经考虑过用现实中真正的摇滚明星,比如彼特·温兹或者乔尔·麦登来出演音乐人尼古拉一角。最终这个角色落在了亚当·布罗迪的头上。

精彩对白

Jennifer Check: I need you hopeless.
詹妮弗:“我需要你的绝望。”

Chip Dove: I can take care of myself. I've been using the Bowflex.
齐普:“我能照顾自己,我一直用哑铃锻炼呢。”

Jennifer Check: It smells like Thai food in here. Have you guys been [内容被过滤,请注意论坛文明]ing?
詹妮弗:“这里就像是有泰国食物的气味一样。有人在这里炒饭?”

Needy Lesnicky: You're killing people?
Jennifer Check: No. I'm killing boys.
妮蒂:“你杀了人?”
詹妮弗:“没有。我杀的是男孩儿。”
 
下载:
http://7f5054a3.baberepublic.com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