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小冉的博客

书写人生,珍藏记忆,坚持梦想.
正文

高跟鞋情怀

(2009-11-02 17:07:55) 下一个
高跟鞋是爱美女孩子的最爱。

女孩子只要穿上跟鞋,走起路来自然深情款款,平添了几份女人的味道,释放出女人最迷人的风采。

一年前我也是一个酷爱高跟鞋的人,那时不管是春夏秋冬我总是喜欢穿裙装,裙装就必须配高跟鞋才能穿出那种感觉来。因为酷爱高跟鞋,就可以将高跟些穿出运动鞋的效果来,可以登山可以跑步可以打乒乓球。

就这样我习惯了高跟鞋,对那些平底鞋总是不屑一顾。我以为今生就只会穿高跟鞋了。可天有不测风云,在一个下着瓢泼大雨的午夜,一不留神高跟鞋踩到了一个果皮上失去了往日的潇洒和平衡,脚踝被撕裂了一道伤口,从此我告别了高跟鞋,也告别了我最爱的裙装。

     医生说至少要120天脚才能走路,可我却问他什么时候才能穿上心爱的高跟鞋呢?医生苦笑着说最好是一年后吧!从此我就每天穿着运动鞋上班下班,每当我看到商场橱窗里琳琅满目的高跟鞋就流露出一种深深的眷恋。

时间过得真慢,终于一年过去了,伤口恢复了。我很兴奋的来到商场橱窗里一口气买了各种颜色10双自己曾经酷爱的高跟鞋,然后我从衣橱里拿出自己闲置了一年的美丽的长裙。

高跟鞋+美丽的长裙,这才是原来的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哇,穿高跟鞋竟要付出这样可怕的代价。
做女人不易;做爱美的女人更不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