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万迈

(2013-03-13 13:50:05) 下一个

我的塔克马过了十万迈。


真是部好车啊。十年,没给我找过一点麻烦。简简单单,四缸,手档,门窗全手动,基本车型,没有一点豪华的影子。但是特别实用,想做的事它全都做得来。驾驶室三个座位,坐一家三口没有问题。车座后面有行李空间。车斗长长的,我用它搬过家,拉过满车的马粪,装过大箱卡都装不下的超级大床,背过独木舟。我也在车斗里睡过觉(和拉马粪不是同一天)。真是想不出什么它干不了的事。说实话我这也就是人比较善良,人家非州开这样车的,后面焊挺重机枪开出去就敢和坦克叫板!他们还有个专门名词呢,叫technica。恐怖份子,游击队最爱用的,拉到哪里都是唱主角。利比亚内战被叫做皮卡战争,说的就是这种车的故事。


当然到我这里它没有什么大作为。背个梯子拉拉马粪也算是一番事业。现在它老了。车过十万,少修早换。又到了该买新车的时候。除了第一部车买了雪弗莱,后面一连六部全都是日本车。开它们都开习惯了。可現在怎么办好呢?再买日本车会被朋友说。真的要回头去买那些笨重费油,雨刷,车灯,各种开关全都没有标准化,想放哪就放哪的美国车吗?


唉,这些小日本。钓鱼岛给我们算了,干嘛非得这样叫劲,弄得我买车也要伤脑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嘿嘿,有理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哈,你看我大声说也没事:)))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到你这里悄悄的说说:日本车啊,真的是质量好,这个不赞不行。
我的车也过十万迈, 还是没什么问题。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管谁说呢,“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开着日本车,照样去保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