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年的第二场雪

(2013-02-04 19:41:41) 下一个

我的漂亮头盔,带给我多少荣耀?超过二十个小伙子在山上山下对我说,我喜欢你的头盔。一个人说今天全山上就你的头盔最酷。还有一个人冲我喊“我兜里有四十块钱,能不能买你的头盔?”


要不是我自己也得意,那么多陌生人冲我乱叫乱嚷,没准会觉得他们骚扰我。


另外我还学了个新词,叫sick。先是管缆车的小伙对我说,“That is a sick helmet, man.”。我没闹懂,后来又听另一人这样说才觉得大概是好话。怎么翻成中文?你这头盔真是有病--好像味道不对。你的头盔真变态?哈,对了,就该是这样!


到后面我听别人赞美的话耳朵都听出老茧了。只要说头盔我就知道是说我。一次从山上正往下冲,半天空缆车上不知谁远远地在喊“Cool helmet!"我看都没看,就知道准是说我。随便挥手致意。真是大名星的范。


滑雪水平没怎么长,本来会的会,原来不会的还是不会。摔跤的本事倒是比以前有进一步提高。上次还是在缆车头附近摔,这次可好,直接在等缆车的队里摔了一大跤。打电话,脚下没看着,雪歪了一歪。往左一侧就摔在地下。雪板没掉,还站不起来,换了四脚朝天式交换着脚把雪板踢掉,才爬起来。后面一大队人都看着等。那时真不想那么显眼啊,低调一点好不好?刚才四十块钱把我黄头盔卖掉,这会儿一抹脸就消失在人群里,谁也不记得我是谁。现在倒好,我都猜得到他们晚上吃饭时要说,记得那个看起来很牛的黄脑袋吗?看他摔那一大跤哇哈哈哈半天都爬不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步行的评论:
这也太黑了,减150吧。:DDDDDD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哈,还是你有眼光。400块我会考虑考虑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也给你拜年,祝你蛇年吉祥,如意顺心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谢谢美丽风景,也给你拜年。
回晚了对不起,回国去了两星期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给步行老师拜年。 恭喜发财!
那第一张, 很COOL, 像孙红雷。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像SHELL加油站哦:(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给步兄拜年。祝步兄春节快乐万事如意!来年好段子不断,好文连连:)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拉风的头盔肯定不止40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