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睡眼惺忪

(2013-01-24 20:35:17) 下一个



吃完晚饭特别累,半闭眼皮直想睡。身陷沙发正玩电脑,女儿来电话,问我锻炼计划执行得怎么样?

女儿走前和我约定,我如果每星期能锻炼四次,她保证在学校每周锻炼三次。

能不能战胜自己的疲劳和懒惰,完成这半小时的活动量,直接关系到女儿的健康。这个动力实在太大了。虽然我特别不想动,虽然我很想马上在床上躺下来,什么都不管直接昏倒睡,但我还是从沙发里硬把自己拉了起来。拖着步子,一步一蹭,挨上楼去。一路僵尸步,膝盖都不愿多弯一下。

就是这样身体情况,就是这样精神状态,半小时健身程序,十四支舞曲,最高级别,我取得一个三星,十个四星,三个五星(五星是满分)的辉煌记录。

实力吧?没有这点老底子怎敢随时和女儿叫板?没这点底气哪能吹牛女儿玩过的游戏我都在行?朋友们想试的话这是X-Box/Kinect上的游戏Dance Center 2,健身选项,35分钟14支曲那个程序,最难级别。我跳得不好看,可我能拿分。女儿来了不留神输我一支曲子也是常有的事。

在别的游戏上输我她无所谓,跳舞游戏输给我她一定暴跳如雷。因为一来舞蹈是她的强项,她上了十几年跳舞课绝没有输在业余选手手下的道理。二来我一旦战胜接下来的气人话又多又密,还不重样。她恨S了的,所以说什么也不能让我赢。

女儿上学去了,自己跳没意思。所以这个游戏,我有一年没玩它。现在重操旧业,不同的是气人的话没了目标。要气只好气自己。可看看屏幕里自己形象,嘴角下撇,眼皮耷拉着,真的听两句不中听的话,马上躺倒不干都是很有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是呀,她特别好。我也想让她锻炼,所以我们互相督促:)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女儿好体贴,用这种办法督促老爸。老爸也不简单,顺带夸一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