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边椰楼

好好做事,乖乖作人,谆谆教子,殷殷我心.
正文

溪边椰楼:分手

(2013-11-20 08:34:27) 下一个
你分过手吗?这首诗送给你。 分手了没有爱了,所以诗里没有用一个“爱”字
 
那年的春天我们相遇,
时空无意,却按捏着微妙的错失和遭遇。
以后的日子我们双双走过,
酸甜苦辣,无须也无法道尽笑声和饮泣。
这样的岁月谁不曾经历,
生命的滋味,就这么一点一滴。

那日的傍晚我们相依,
是命注定,无关天气、时间和四季。
未来的岁月我们怎样消磨,
辗转曲折,
这是出就要上演亦或即将谢幕的好戏?

那刹的醒悟,让你我决定离去,
此乃君愿,亦遂我意。
可离去这字句,心痛得好比放弃!
礼节性道别时再望你一眼,
望一眼离开半刻我都曾心痛的你,
让不顺从的泪水点睛此景的不易。

风花雪月,是那么美丽,
分手无语,让我们的故事更加神秘。
风卷起的落叶知道,
花传递的消息知道,
雪冻结的芭蕉知道,
月沐浴的孤鸭知道,

你是我无奈的宁愿,
牵强的决意,
和一段难过的过不去。

溪边椰楼 2013年11月19日 于 洛杉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能分开的就不留恋,虽然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要坚强地往前看,各自寻找新的幸福,要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某处等着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