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兩個老太太給我關于老年人穿衣打扮的啟示

(2009-11-10 22:53:29) 下一个
星期一去jcrew退一件衣服,有個老太太店員,我見過她倆次了,給我印象是很優雅,別說老美中她算矮,就是老中也是很矮,她短發,有一點燙過,畫了點妝,五官不是很突出,穿了件白色的襯衫,外面套了件jcrew 在賣的傳統的羊絨衫,看上去很好看,很得體的一老太太。

今天去ranch99,付錢時,前面有兩老太太,年齡大概相同,高度大概相同,最前面的身材有點瘦,不是太瘦,短發,稍微燙過,外套不過時,蠻新的桃花的fleece jacket,合身,化妝,黑褲子,一雙quality不錯的鞋子,小臉,讓人感覺很好的老太太。她后面跟著一個應該說五官比她好,可是沒化妝,直發,衣服有點過時,和前面老太太比,就差遠了。

我想兩老太太之所以給我留下好印象最主要的原因看上去精神,打扮得體,老了穿一定要以高雅為主,要畫妝,要燙發因為老了肯定會掉發,燙發會顯得頭發多點,這樣才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