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为什么!!生活真暗淡呀

(2009-12-21 17:21:22) 下一个
我这周五就要满12周了, 按说孕吐会好转吧.

结果刚过去的周六吐得惊涛拍岸. 已经不是恶心了,是胃痉挛似的疼, 很疼. 最后吐了很多. 然后还拉肚子.

我当时吐得精疲力竭,在胃的两次阵痛期间都能睡过去, 然后又被疼醒, 接着吐,接着拉. 俺当时想, 谁能把我弄晕了送到医院去,再给我一针止疼针该多好呀. 我只要能休息一会儿,别的都不要求了.

因为站不住, 老公帮我去拿小凳的时候,我就倒在了卫生间的地板上. 很凉,但是一点也站不起来.

周日基本没吃啥,今天喝了点汤,下午又吐了一次.

生活真暗淡呀. 我以前那么馋,那么喜欢吃东西的人. 以前每次老公讨好我都会说, 宝宝, 我今天带你出去吃好东. 现在听到这个吃字就泛堵.

脾气也越拉越坏了. 老公带我去QFC看想买啥吃, 我站在一堆堆码好的货架边上,很想找个棍子把它们都砸得稀巴烂!!! 就是看着很烦人, 烦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