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甜蜜蜜】词/唱:花生 RAP(外星语):芝麻糊

(2009-10-21 22:26:53) 下一个

【甜蜜蜜】

填词/唱:花生
RAP:芝麻糊

歌词内容纯属创作,请勿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一次尝试RAP,舌头转不过来使活折腾不出国语版,
亲们忍受一会儿蹩脚的外星语念经版RAP诶~:)

RAP:

就是我甜蜜蜜的笑 但你没有反应快令我疯掉

我的心脏正在加速狂跳 世界能有什么比你重要

一定是上一辈子就遇过 这一世我先会对你微笑

你知吗 松鼠它会笑 花生都会笑 想 每 天 逗 你 笑


想同你接触的时间太少 恨不得变成你的键盘你的电脑

每一个早晨 都想早点点上网 在网上先可以看到你的^__________^

你厚厚的嘴唇高高的鼻子 虽然个样没TOMCRUSE型

还有近视眼镜哦就这个样子竟然会一下就令我迷倒

甜蜜蜜 我笑得甜蜜蜜 盼望有天能够感动你 能够感动你

做你女友一定感觉好 你温柔细心坚强又够环保

你说喜欢音乐我会陪你欣赏听不懂 都不会觉得吵

陪你看足球 如你肚子饿 我来做夜宵 喂饱你的肚(子)

总之你的至爱统统顶顶顶都是我的宝你说好不好

梦里梦里见过你 可你就是不领情 是你是你你不领我的情

我知道这个只是我的胡思乱想 和你不能白头到老

但只要你开心我就没烦恼

将暗恋进行到底你快乐 我定不会去骚扰

不开心发个E说给我知道 我会做你一世的好朋 友

我只希望你 过 得 比 我 好

甜蜜蜜 我笑得甜蜜蜜

就算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也会祝福你 啊祝福你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56186395.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