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的女孩眼中的爱

(2010-03-11 04:05:11) 下一个
by 艾米

对那些真正怀有爱情的人,无论他们为所爱的人做什么,他们都是幸福的。如果把爱情理解成一个苦差事,就没什么意思了。相聚也好,分离也好,通音信也好,不通音信也好,能做爱也好,不能做爱也好,只要是为所爱的人做的,都是幸福的。如果爱一个人,使你感到痛苦,不幸福,那就不要爱了,何苦为难自己呢?

~~~~~~~~~~~~~~~~~~~~~~~~~~~~~~~~~~~~~~~~~~~~~~~~~

有人爱把学习说成是一个苦差事,有人爱把爱情说成是一个苦差事,有人爱把出国说成是一个苦差事,还有人爱把码字说成是一个苦差事。可能他们觉得这样说,才显得这些事伟大。但我不这样认为,我是个怕苦的人。如果学习是个苦差事,我就不学了。如果爱情是个苦差事,我就不爱了。如果出国是个苦差事,我就不出国了。如果码字是个苦差事,我就不码字了.

摘自《竹马青梅》尾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