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女的是你的弟媳妇吧,她有没有男朋友了啊,给我介绍一下啊

(2011-11-07 07:34:45) 下一个

突然想到了网友说的一句经典的话:
日本的鸡是明星,中国的明星是鸡


 


一句话不割。我一朋友是护士,有一天看到一对情侣男生陪女生做人流,男生哭的的梨花带雨,各种抽泣,女生在旁边安慰他。。。


 


潜水几年,真的是只看不发掉人品,…………那个啥线………前天骑电动车带儿子上街,一老太太突然为了躲避前面来的车辆,走我车前面,本人只能往右侧倒,以免撞倒她,但反光镜还是轻轻碰到一下,没有摔倒。本人和两岁儿子可怜。严重摔伤,最可气的是,老太太见我倒地,她愣了一下也突然倒地,说我撞她,我说老太太您这是干吗,我没撞到您啊您躺地上干吗。老太太可能觉得躺的有点远,站起来跑两步躺我脚下开始呻Y,我当时欲哭无泪,现在老太太在医院躺着,全身检查都做了,没有任何问题,就有血压有点高,现在当高血压在治。能吃能喝能走。我想知道我能撞出高血压来么?本人脚上缝了十一针,全身擦伤,儿子身上也擦伤,头上一个包……我现在终于能理解为什么撞了人之后还要倒车在压一次。


 


本人是一电子厂的小职员
以上背景~~~光棍节割了算了~~~
有一天车间里来了一个漂亮妹妹,看得我直流口水,遂问同事这个女孩是谁啊?同事A答:此女乃同事B的弟媳妇。我找到同事B问:“B,这个女的是你的弟媳妇吧,她有没有男朋友了啊,给我介绍一下啊”然后。。然后我的名号在车间响亮了。。。。我的2B人生。。


 


背景:和女朋友异地,一下班后就一般打电话,一般每天都三个小时以上。手机上都是女朋友的短信,基本没有其他人的。每天都基本只给她发短信。
=================不能割,割了就不幸福了=================
一天老板给我发短信,问我一件事,我习惯了,直接打:宝宝,没有问题。然后就发了,自己也没觉察。一会老板回短信了:你这样叫我,我老婆会打我的。我看了下发出的短信,直接崩溃了。后面老板和同事老拿这件事笑话我。
为女朋友求人品。


 


某次跟堂弟一起去买东西,因为急用所以两人商量着快点跑去。跑的途中堂弟突然转过来对我说:火箭推进装置启动。而后我就听到了一串悠扬的屁声……


好吧,貌似速度是有变快点

 

 

上周末 咱休息咱就败家去了··新开张一家日本风格的服装店··门面挺大的 以上是背景············割了吧··都焦了

姐就进去了, 进去的时候门口两个服务员就说: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欢迎光临) 我脑袋短路的回来句:こんにちは(你好) 服务员就傻了不知道怎么接了··跑到柜台说:店长店长真的来了哥日本人··
另求马···求保养

 

 

本人小女子,一日做公交车,马上要上车了发现没带钱,大喊一声我没钱.前面的人吓坏了帮我投了币

 

 

想起来一件事。。哥哥。。。。。一件我一辈子为耻的一件事。小学生的性启蒙是从看电视里的吻戏开始的吧,小学的时候,男生间不知道因为什么流行起接吻起来。就是男生间互相接吻,直到对方受不了挣脱了你就赢了。那时候我是班级吻王,还自发地学会了舌吻。妈的有木有啊,小学生啊,男生啊,会舌吻的不多啊,在我舌吻的攻击下没有几个能挡住的。我还特自豪啊有木有啊。。。。现在想起来那时候一个个死孩子穿着汗衬衫,流着鼻子,指甲里都是灰,还有嘴里的味道我都没闻到吗!?

 

一句话简短不割,前天老总在办公室接到一客户电话:让我记下对方姓名说姓kong,赶紧聚精会神拿起笔:恐小姐。老板看了一眼,挂断电话后让我去办公室说:“下午去把大学毕业证拿来,我要审核审核”我对不起我的211大学!!!

 

 

下班回家等公交,来了个双层车,我嗖嗖嗖……越过人群跑上去还抢了个座位,正美滋滋的看电视(公交车上的)。
"XX你也座这车啊"
“是啊,你们这是要去哪啊?”
”回家啊……“
”你们不是该坐824么?”
“这就是824啊”
“哎!你们做错了,赶快下车吧,这是611”
公交车启动……“欢迎乘坐824”
无语中……

 

 

前段时间,我与朋友到上海旅游,顺路到某某奢侈品专卖店闲逛,服务员可能觉得我们没什么钱,不怎么打理我们。我同事突然提高声音道,某某牌子也不贵嘛,才三万多一个包。话刚落,我看到附近的服务员眼睛一亮,大有立刻向我们推销之势,我同事又彪出一句话,就是傻子才会买。我又看到服务员一脸石化。大哥,不带这样坑人的

 

 

小女纸一枚,喜欢捉弄人。---哥,嫂子喊你回家吃饭---每年的万圣节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因为每年都会有很多人被我雷人的造型吓到。今年也不另外。我画好妆,提前跑到宿舍楼梯口处躲藏好。慢慢的,我听到有脚步声靠近,我突然冲出去,“啊”,对方吓到了,我也吓到了,不是同学,是我们的生活老师,二十多岁,吓哭了,有木有,我忙着道歉呀,有木有。

 

 

无意识的让小侄子拿着麦当劳的优惠劵到肯德基去买喝的…发现后庆幸去的不是自己…

 

 

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女的我也是女的,她喝水,我说我也要喝,她说我用嘴喂你,我说好阿。就去用嘴接,关键是她真的喂了而我真的接了。好恶心。她说她以为我不会接,而我以为她不会喂

 

 

交代背景:1、本人地铁站苦逼站务员一枚。2、C出口是个广场,经常去那里抽烟。3、广场很多正太,萝莉。
-------割鸡割鸡割鸡鸡-------
今天哥带着400M对讲机上来广场,正潇洒的抽着烟。一小萝莉走到我面前,看看我,又看看我旁边的对讲机。扭头问他爸爸:粑粑,他是警察薯薯吗?他有对讲机。正想给萝莉姐姐解释时,萝莉父亲发话了:不是警察叔叔才带对讲机的,现在小偷都用对讲机了,你看他还刁着烟。说着拉着小萝莉就走了。兄弟,你离我不到5m的距离,说得这么大声我是听得见的,你那话深深的刺痛了弱小的心啊。我是有多像贼啊……………

 

 

刚看到一个电动车钥匙没拔的。。。。。高三的时候在离学校近的楼上租的房子,闺蜜有辆电动车●●●●这是背景●●●●有次楼下有人去世了,就直接在楼下设了灵堂,一堆大叔们在那吃饭聊天。闺蜜和我去我房子吃饭,她推着电动车,到下面她要从包里取东西就把车子交给了我。车子特别沉我就一使劲---车子一下就跑了!她没拔钥匙有木有!我还很使劲的抓着直接连人带车冲进了那个棚子,翻倒在棺材前有木有!笑倒了一堆喝酒大叔啊!。。。后来闺蜜说她当时真想装作不认识我。。。

 

 

儿子两岁多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尿床了,怕我们骂他,一起床就跟我们说:“我流汗了!屁股流汗了!把床都搞湿了!”

 

 

说个高一时候的事情,有次去上厕所,蹲进去后,顿觉舒爽,于是哼起了“十年”,一边享受,一边泪流~就在这时,左边隔板下面伸出一只手,然后才传来声音:同学,借张纸好吗?我没带。。我看着手里两格心相印。。忍痛抽出一张,因为是双层的,于是又撕出一张薄薄的递给他,我还关切的问了句~够吗? 左边回了句,嗯,谢谢了~当时我也有点尴尬~那薄薄一张的,那哥们相当于用手擦了~~你问我为什么ji动?因为那个借纸巾的才是我啊!!!

 

 

背景介绍:我表哥过几天就举行婚礼 喜帖都发出去了 亲戚朋友都通知全了
...........割你小JJ............
上个月30号跟表哥聊天 不知道怎么就聊到别人结婚的糗事了 他跟我讲他有个同学去年结婚没结成 也是是喜帖发完了 亲戚朋友都通知了 结果他同学婚礼前一天俩人去领的离婚证
背后说人坏话的人伤不起啊啊!!!!!
今天我表哥老婆跟他闹离婚了

 

百度知道中有人提问:求一部古装电视剧,剧情是男主角掉进山洞,吃了蘑菇武功很厉害? 有的人说是《金剑雕翎》,有的人说是《神雕侠侣》,最后一个人回答:超级玛丽..........

 

 

在食堂最恶心的,不是看到菜里有卷毛,而是吃到一半,从嘴里拿出一根卷毛。。。。。。。。

 

 

昨天我哥打电话说要把和他好了四年的女朋友带回家结果带来之后那个就是我分手一年的女朋友,,现在纠结要不要给我哥说

 

 

求过阿。。。哥斯拉。。。话说俺家那两小妹,今天吃饭时,大妹吃的很慢,我就说你吃快点行不行,最后吃完的洗碗。小妹说反正我小我不洗,过了一会我们都吃完了,大妹还在吃,我就说现在你洗了,大妹说不洗,我就说你怎么这么懒阿,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我都煮饭了,人家小妹这么小都洗自己的碗,巴拉巴拉说了一通,大妹就不听,坚持不洗,Gc阿,小妹一听大妹坚持不洗碗,爬上桌子就到大妹面前,啪的一声,对,她扇了大妹一耳光,我急忙把她抱下来,她还很气愤的说叫你吃那么慢还不洗碗,叫你丫拽!我一听瞬间石化了,妹你在哪儿学的阿,现在大妹正在哭

 

 

本人16男
爹地开车在告诉上
我们正在聊汽车牌照的话题。。。
、、、、割、、、、、、、、、、
老爸突然心血来潮给我讲了个冷笑话,说。江西车的牌照都是赣(GAN)然后江西有一个地方的牌照 是 赣B。。。。我瞬间石化了。

 

 

背景:大学在长春.长春有轻轨.
寝室一哥们回家后坐火车回长春,对面有一情侣.估计是没来过长春
坐火车,快到长春站的时候能看到轻轨在跑.
女的就问,老公,你看你看,长春的火车怎么那么短.
我同学汗就下来了,希望那男的好好给那女的上上课.
只听那男的厉声大喝.:"傻B啊你,那是火车头."

当时同学眼泪都下来了.一车厢的人都凌乱了...

 

 

朋友给我讲的。一女学生和老师去食堂吃饭,该女看到老师鼻子旁边有粒鼻shi,欲提醒他又不好意思说。思索良久后说:“老师你鼻子旁边有米粒”。老师伸出舌头,果断的将其舔了进去…

 

 

第一次发,求马。------割-----五六年前的事了,高二,很多人都有了手机…但父亲说影响学习一直都不肯给我买,就经常借同学的手机玩。有一次朋友去吃饭去了,手机放在课桌上,我就想拿来玩玩游戏。结果因为还没怎么用过手机,不知道按了神马键,屏幕突然一变:= =!请注意!请注意!由于你的操作错误,手机将启动自毁装置。10秒钟后爆炸!然后就看见屏幕上的数字开始倒计时,10…9…8…7………我勒个吓啊!一个健步向前,手一挥…整个一扔手榴弹的姿势将这个危险物品扔出………??神马?…结果?……结果我爸给我买了部同样的手机,可是第二天我就丢了。

 

 

一句话,老公为了过百年一遇的神棍节跟我离婚了。

 

 

本人老土,没听说过什么是杰士邦,凭直觉以为是创可贴。以上为背景……
话说某天跟一小女孩聊天,她说自己手指割伤了。为表示关心,我连忙说:赶紧贴个杰士邦,别感染了。此女幽幽的说道:大叔,你的杰士邦跟手指一个尺寸么?那你家大婶槑槑么?当时不解,后来才知道,差点羞愧的无地自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