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的世界

虚拟的世界,真实的我;以心灵和诚实,来结交真朋友
正文

李连杰的狗屁话

(2010-09-06 20:30:03) 下一个
最近又看到李连杰的新闻了,由头是李连杰为了宣传新片,接受台湾节目采访了。媒体出来的稿子,没看到他要宣传的新片,倒是旧事重提,说当初和第一任妻子结婚时不懂爱情,为了改运冲喜,见到现任妻子才明白什么是真爱。 为了缓解内心的内疚,还大力提携前妻,想她出名了,自己内疚也少一些。还有什么对与前妻生的两个女儿,没有不尽父亲的责任,一直拖北京的亲戚照顾等等。

没有看台湾的采访节目。 名人也是人,对名人的家里的隐私,没有兴趣。 如果真的是拿自己的感情隐私来宣传新片,本来就是没品的事情。

一个男人,为了另一个女人遗弃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本来就是亏负的事情。亏心事做了就做了,几十年过去了,还要往那个女人心里扎刀子,对全世界说:“当初娶她,就不爱她,是为了冲喜!”李连杰是名人,对方是一个普通女人,李某怎么不留一点口德,非要用媒体的扩音喇叭,欺负那个沉默的女人呢?

内疚就内疚了,自己半夜三更,对付自己的良心。 没有任何人管得着,没有任何人能帮你。 你以为托托关系,帮人家出名,就能减轻内疚? 你自己把出名看得重,以为黄秋艳也是这样吗? 这跟杀了人家的儿子,陪人家母亲钱来弥补,有什么区别呢?--李连杰答(模拟):“我自己在乎出名,出名能给我带来快乐,所以,别人大概也喜欢吧,我帮她出了名,自己的内疚也就少了。所以名声/钱越多越好,能买心里平静,对于我来说。”

对两个孩子的那句话,简直就是滑天下之大稽。“我没有不尽父亲的责任,我一直拖北京的亲戚照顾她们”

“拖亲戚照顾她们”就是尽了父亲的责任了?这两个孩子怎么就摊上这样一个父亲呢?

李连杰的前妻,隐忍沉默到今天,没有就两人的事情在媒体讲过一句话,那是风度。王菲不曾讲过窦唯,是非自有公论。 张艺谋也咬紧牙关,负了前妻,散了情人,后果自己担当了,观众还是看作品要紧。
 
而李连杰,到今天还在伤害那不曾亏负他的可怜的女人,晒着利与智以及后面两个孩子的幸福,以此宣传自己的新片,令人不齿。

佛也白学了,功夫也白练了,表演系出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很对,小时候喜欢过他,现在挺恶心他,就是因为他负前妻还说这样的话。一个硬汉变成一个孬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