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浊世英雄赞歌

(2010-03-24 17:24:23) 下一个



济世常送谷,
纾困总有歌。
真心不迷乱,
本性自执著。
富贵情不屈,
威武志难夺。
正义价无限,
钱帛值几何?
一柱抵浊流,
雄姿正巍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可是真那末认为的, 也许我的看法还不成熟吧。 真心希望深层次的言论自由能够让我们的亲人朋友得到体验与享受,让他们生活在一个无怖无忧的社会。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谷歌弃利?我可不这么认为!

我认为在商言商,商政别绑在一块。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是呀。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为义而弃利者,鲜矣。谷歌义举, 令人称羡。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燕子过奖啦。我也是有感而发,纪念昨天发生的网络世界的大事件。

5忧 回复 悄悄话
正气篇,但说易行难啊!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气势壮观!
爱国正义,
令人敬佩!
燕子秋风兄!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阿松。中国社会需要正义与良知,我们不能实际做什麽, 但我们的心并不麻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顶! 强顶!

正义善良,气势辉宏. 和图片真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