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就不要吵冤枉架了,吵点实在的

(2009-10-16 05:32:05) 下一个
那个哈米一出来俺就讨厌她,每次都要莫名其妙的找我晦气,非常烦这种自以为是的女人,所以,她不找到俺头上,俺是不会理她的。这两天,俺换马甲玩,她又跟上来呱噪,俺讨厌死她了,但她是常用id,还可能不知道是我,所以忍住厌烦,好言好语给她回复了

今天也是看见5天被她缠上了,俺一贯脚着一个大老爷们跟个女人吵,有理没理的,都没什么意思,所以便多个嘴说了一下,其实,以前我 也多过这种嘴的。现在看来,这个女人啊,呵呵,夹着几个钱就当自己是富豪了,当自己是富豪也没什么,可不是人人都是被财主踢了一脚还觉得荣幸的乞丐。我也不是那么清高,但你秀的那些破烂,哈哈哈,要不,你干脆报个身家数字出来,看看能不能雷翻几个吧。我呢,哈哈哈,你就别指望了,也许你现在开个飞机冲进我的书桌旁的小窗台....哇哇哇,会吓死我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