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未名捐赠与救助版的帖子

(2010-01-11 16:34:44) 下一个
我们来晚了。

天使心很年轻,还不到三岁。我们也没有什么"Big Idea",我们只能从小事做起。我们
有一个坚持,就是坚持要和我们帮助的每一个孩子和他/她的家人一起走过一段生命的
路程。我们有一个要求,就是要求天使心不仅是一个善款的管道,更是一个爱的管道。
所以,每一个孩子的家访,每一份病历;同孩子及家人的每一次交谈,每一个握手;我
们所经历的每一滴眼泪,每一个笑容;我们志愿者心中的每一分感动,每一点成长;对
我们都弥足珍贵,都是天大的事。

我们感到,正是因为一起走过这样一段爱和生命的旅程,所有参与的人才更懂得和珍惜
爱和生命:

一个十四岁的甘肃女孩在感谢信里写道:“谢谢你们让我有了第二次健康的生命。谢谢
你们让我懂得了生命的可贵,谢谢所有帮助我,爱我的人们,是你们让我感受到来自大
山外的温暖,来自大山外的阳光。。。。。美国天使心基金会不仅给我的是经济上的援
助,更让我懂得了如何去爱去帮助别人。”

一个十四岁的加州女孩的日记里写道:“我在这里见到的人,同他们一起经历的事,让
我意识到“天使心”救助的患儿和你我一样是真实的人,有着真实的人生,也让我更加
认识我自己。在这里我学到的和记住的许许多多,给了我力量让我重塑我的信念和价值
。。。。人应当这样活着— 在生活给你的诸多可能中,它会是你唯一的选项;若上天
给了你重活一次的机会,它仍是你不变的选择。我实在找不到其他文字能描述我在甘肃
学到的一切。 那是从一个3岁和一个11岁的孩子身上所学到的,是我之前14年的学校生
活和学习生涯中所没有学到的。这些孩子教给我真诚,教给我希望,教给我一个爱的一
生。”

一位来自北京的大学生这样总结她的天使心经历:“我最近常常在思考,怎样定义成功
的人生,怎样规划我的未来。难道只有金钱,名利,社会地位这些东西来衡量么?我们
不是上帝,不能操控生命;但是我们可以用爱来给生命添加最华丽的色彩。我们帮助先
心病的儿童,实际上也是帮助我们自己。当我们远离了社会中的尔虞我诈,争名夺利之
后,这份单纯的关心与付出就显得弥足珍贵。表面上我们一直在付出,实际我们得到的
比先心病的孩子还多。”

一位Princeton的学生这样写:“我所做的只是倾听,学习,还有记下这个故事。我为
这个组织记录的这些故事,不是我在走访这些家庭时所看见的破旧的房屋,而是“天使
心”带给那些生命的“小草”的幸福和希望。我带着满满的爱写这篇文章,因为Lan
xiao Hua的故事是爱的故事。 所有“天使心”的故事都是爱的故事。”

感谢大家的支持,让我们得到了$25,000。如果您愿意,请在下一轮继续支持天使心。
如果我们进入前6名,我们将不必花许多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募捐,而集中让更多的孩子
和志愿者一起经历一段爱和生命的旅程。

我们的更多信息可见:

http://apps.facebook.com/chasecommunitygiving/charities/493661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46538

如果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在这里和大家交流,请原谅。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