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远距离恋爱,他的态度让我很郁闷,憋在心里实在难受,我想说出来心里会舒服一些

(2009-10-11 18:32:15) 下一个
远距离恋爱,他的态度让我很郁闷,憋在心里实在难受,我想说出来心里会舒服一些
我俩以前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后来他去了其他城市工作,刚开始我还没有觉得远距离会有什么问题,我想虽然不能天天见面,但不是还有电话嘛。但问题好像就出在这打电话上。
他刚离开的那段时间,我每天都会给他打一个电话,内容无非问问他在那边安顿得怎么样了,以及我今天发生了些什么事拉,以及我周围的人(都是他认识的或知道的)发生了些什么事拉等等,当然都是些琐事,就像一般聊天一样。他也会说说他安顿的如何,以及到了新的地方有些什么不一样的感受。每天也就聊个半个小时或者个把小时。
渐渐地,他在新的城市也安顿的差不多了,生活变得忙碌而平淡。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几乎每天晚上会给他打一个电话,有时候太忙或者没有什么事情可说的时候也不打。可后来我发现我们通电话的时候,总是我一个人在说话,我兴匆匆地说完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也想听听他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可是我都说完了等了好几秒种,电话那头却什么声音也没有,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电话断了,我就说“喂”,他说“啊”然后就又没有声音了,我问他你在干什么,他说我在上网或者说我在看资料,我就觉得我再继续说下去一点意思也没有。我就很生气地问我跟你说话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他说咱们以后能不能不要每天都打电话,我的生活这么平淡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天天说。隔个两三天在打,这样可以说的事情也多一些。我就说我也只是有事说的时候才给你打,没什么说的我也不打。他说你每天说的都是些小事,我就说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每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当然都是生活上的小事。他却说:我和我家人也就每周通一次电话,话说到这个份上,我真是没什么可说的了!



经过这件事以后,我第二天就没有给他打电话,他也没有打给我,第三天他给我打了,却是在我临出门去上班前5分钟的时候打的,我在卫生间,没有接着,本来想回的,但是手头的电话卡没钱了,后面几天他也没打,我赌气也没打。而且我那一周还在生病,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我在难受的时候希望他能打电话关心一下,哪怕是问一句今天觉得好点没,我心里也会觉得很舒服了。就这样过了快一周他才又打给我,闲聊了几句,他才说:对了,你的病好了没?还疼不疼?我当时还在生气就说:你怎么不明年再问?他说你又不是什么大病。



其实我不是一个特别能说的人,我和他话比较多是因为我很想跟他分享我每天的喜怒哀乐,可是他的态度给我的感觉是我说的都是些小破事根本不值一提,我都不知道再打电话该和他说些什么了。



大家说说,我给他打电话聊些生活上小事,算不算唠叨?是否会让人觉得很烦?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你讲电话的时候,他似乎并没有好好听。
貌似他对你说的那些话,并无太大兴趣。
具体情况不了解,只看出一点:你话多,他话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