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父母把孩子的过错归结于孩子个人时,对孩子其实很不公平.

(2009-11-25 08:32:52) 下一个
其实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只要不是影响他人,妨碍社会的小错,偶尔犯个错误又有何妨?
来这坛的父母小时候成绩都是A?从小没过错?

我也许是很弱势的妈妈.我是觉得孩子的很多好坏习惯其实都是父母自己无形中造成的.与其埋怨孩子,还不如自己放下架子,和孩子商讨彼此都能接受的方法.

感恩节之际我是很感谢孩子给我机会让我每天有可能改善自己.感谢她们原谅我经常上网,感谢她们原谅我的唠叨,感谢他们无数次搬家后的坦然相对(尽管她们不想),感谢她们接受我这妈妈的一切.

有时想想自己孩子真好,挺宽容的.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