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

来的都是客, 人走茶就凉
个人资料
正文

也许有笔钱等着你去领,你却不知道!

(2014-07-25 14:53:32) 下一个
几年前我收到过一封信, 黄色信封, 和大多数垃圾邮件相似。我有个习惯,就算是垃圾邮件,也要拆开来看一看, 然后撕掉。 我拆开信, 看到上面写的是, 我有$250 " Unclaimed Property". 只要我同意付10%的服务费, 他们就可以帮我把这$250那回来。 我当时很确定就是个垃圾邮件,撕了丢垃圾桶。 

鬼使神差, 第二天不知道怎么又想起这事,就在网上搜了一下,还真有这事。 在德州政府网上, 输入自己的名字, 还真查出我有$250等着我去领。 上面的地址是我以前住过的。 按网上的要求,输入相关信息。 没几天就收到一张支票。德州的网址是   https://mycpa.cpa.state.tx.us/up  只要输入你的名字, 就能查到你是否有待领的钱。

我之所以要写这篇博客,是我的一个朋友, 英语不太好, 常拿些收到信让我帮他看看。 结果也有类似的一封信, 一查, 果然也有一笔带领的钱。  所以,各位如果不知道有这事, 不妨在自己的州政府网上查一下, 没准能找回一笔本来就属于你的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