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

来的都是客, 人走茶就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首很好听的西班牙语歌曲:非法者 Clandestino

(2014-02-10 11:59:12) 下一个


西班牙语歌曲:非法者  clandestin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ZRngaPsWE

是一九九八年Manu Chao出的唱片中的一首歌, 很好听。 歌词也特别有意思.
歌词大意:
我痛苦地独自行走,
自言自语,
逃亡是我的归宿.
想和法律开个玩笑,
我消失在伟大的芭比隆。
他们说我是个非法者,
因为我没带证件。
我只是到北边的一个城市去工作,
把我的生活留在了少塔和各尔塔之间。
我是海上的一条线,
我是城里的一个魂。
执法的说这是不能允许的。
我痛苦地独自行走,
自言自语,
逃亡是我的归宿。
因为我没带证件,
我消失在伟大的芭比隆。
他们说我是个非法者,
一个犯了法的人。
一双黑手:非法!
秘鲁人:非法!
非洲人:非法!
大麻:非法!
我痛苦地独自行走,
自言自语,
逃亡是我的归宿。
想和法律开个玩笑,
我消失在伟大的芭比隆。
他们说我是个非法者,
因为我没带证件。
阿根廷人:非法!
尼加瓜人:非法!
玻利维亚人:非法!
一双黑手: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