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台毒与旧台毒的对话

(2009-10-21 14:35:21) 下一个
新台独与旧台独对话续
新臺獨:前輩,應該如何努力才能夠獲得人權獎?

舊臺獨:首先,花大筆的錢去買美國的過時武器...

新臺獨:花那麼多?#123;稅人的錢需要公投嗎?

舊臺獨:別打岔!然後,跟軍火商一起吃飯...

新臺獨:哦~

舊臺獨:最後自己成立個XXXXX協會,給自己頒獎就OK了.

新臺獨:佩服,前輩你真是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新臺獨:前輩,有新人想加入我們的組織.

舊臺獨:你去問問他,兩個臺灣人把大陸妹推下海是誰的責任!

新臺獨:他說是中國的責任.

舊臺獨:不錯嘛!你再去問問他臺軍的战機連掉三架是誰的責任!

新臺獨:他說還是中國的責任.

舊臺獨:很好,可以讓他加入我們了.



新臺獨:如果我們正名,會有多少個國家承認我們.

舊臺獨:唉...說真的,一個也沒有!

新臺獨:不是有20個國家承認我們嗎?

舊臺獨:他們承認的是“中華民國”!

新臺獨:想不到前輩也有哀傷的時候.



新臺獨:好消息,世界競爭力報告臺灣領先亞洲.

旧臺獨:臺灣果然是世界的中心!

新臺獨:既然我們那麼強大,乾脆就斷絕和大陸的經濟往來吧!

旧臺獨:不可以...

新臺獨:為什麼?

旧臺獨:那樣的話,我們就只能領先非洲了!



新臺獨:前輩,出事了,我們的巡邏艇向大陸魚船開槍.

舊臺獨:別緊張,按照一般的民事事件處理.

新臺獨:又出事了,一個臺灣女子雇臺灣殺手在大陸殺了男朋友.

舊臺獨:沒關係,大陸方面不會拿這種事情做政治宣傳.

新臺獨:一臺商在大陸被殺,兇手是大陸人...

舊臺獨:哈哈~我早就說過中國人野蠻吧,你馬上去當作重大政治事件到處宣傳!!!



新臺獨:前輩,最近中國一直沒理睬我們!

舊臺獨:好,我們 去發動“正名”大遊行“.

新臺獨:中國在和香港搞什麼”更緊密的經濟合作“...

舊臺獨:沒關係,拋出“制憲”議案.

新臺獨:中國也在搞政治改革,沒理我們.

舊臺獨:你馬上去宣佈,我們必要的時候會對大陸發動先發制人的攻擊...

新臺獨:中國在和美國磋商第2輪朝核會談,就是不理我們.

舊臺獨:可惡,把“毒蝎計劃”給我拋出去...

新臺獨:中國終於肯理睬我們了.

舊臺獨:他們是不是又說“只要臺灣獨立就會引發戰爭之類的話”?

新臺獨:對呀對呀,前輩你真是我的偶像耶!!!

舊臺獨:立刻向島內媒體發話,中國又一次打壓臺灣。。。



新臺獨:前輩,我們每天罵中國人總是不太好吧?

舊臺獨:怎麼了?

新臺獨:不怕遭天譴、被雷劈?

舊臺獨:怕什麼,我已經買通了上帝,改變了天條.

新臺獨:都改了什麼?

舊臺獨:...只有狂罵祖宗的人死後才能上天堂.



新臺獨:前輩,又找到證明中國不重視人命的新證據.

舊臺獨:快說來聽聽!

新臺獨:11月7日,大陸湖南發生火災,死亡20人.

舊臺獨:很好,比8月31日臺北縣的火災多死了5個,確實證明中國不重視人命.

新臺獨:我們這邊死的都是平民,他們死的全是消防員.

舊臺獨:喔~醬子...那就把這個消息打入機密文件,不許對外公佈!



舊臺獨:唉,最近我們出了那麼多招,中國卻出奇的平靜,真無聊哎!

新臺獨:英明神武的前輩是個閒不住的人...

舊臺獨:無聊、鬱悶中...

新臺獨:我去跟綠營的立委打架好了,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舊臺獨:哈哈,小子有前途,打得真熱鬧,有我當年的風彩,哈哈哈...



舊臺獨:孩子,狼來了...

新臺獨:什麼是狼?

舊臺獨:狼就是中國,中國就是狼...

新臺獨:我應該怎麼辦?

舊臺獨:你應該恐懼、害怕...

新臺獨:這是我從小就應該接受的教育嗎?

舊臺獨:是的孩子,中國來了...

新臺獨:我好害怕...



新臺獨:要大選了,我們民X黨為什麼只有一個候選人?

舊臺獨:你想怎樣?

新臺獨:我們這些新人什麼時候才能出頭呀?

新臺獨:我些新人什時候才能出呀?

舊臺獨:你臉皮比我厚嗎?

新臺獨:比不上前輩!

舊臺獨:你比我會煽情嗎?

新臺獨:遠不是前輩對手!

舊臺獨:你比我會說謊嗎?

新臺獨:我現在說謊暫時還會臉紅!

舊臺獨:那你就給我乖乖的站一邊去!



新臺獨:前輩,我們又獲得一項世界第一.

舊臺獨:是什麼?

新臺獨:臺灣軍費開支攤到每個人頭上,人均約2400美金,世界第一多...

舊臺獨:很好,這是我搞過境外交取得的非凡成就...



新臺獨:前輩,能不能教我幾個必勝絕招?

舊臺獨:第一招,小子跟著學───前後矛盾烏雲掌.

新臺獨:好深奧,前輩能不能舉個例子?

舊臺獨:比如───反核不等於反核四...

新臺獨:前輩真英武...

舊臺獨:又比如───發誓不當黨主席,不等於不當黨主席...

新臺獨:啊~偶像!!!



舊臺獨:第二招,莫名其妙翻沙拳.

新臺獨:一頭霧水...

舊臺獨:笨!比如中國說飛船,我們偏說文革落後.

新臺獨:是是,我們確實是這種人.

舊臺獨:再比如中國說自由貿易,我們偏說“趕英超美”!

新臺獨:明白了,總之七不搭八、裝瘋賣傻就對了.

舊臺獨:有前途!



舊臺獨:第三招───搞不清楚狀況亂飛腳!

新臺獨:前輩的絕招名字都那麼的長,那麼的深奧...

舊臺獨:比如...和疆獨勾肩搭背!

新臺獨:這有什麼不對嗎?

舊臺獨:他們是國際承認的恐怖分子,笨!

新臺獨:我覺得他們是行動上的恐怖分子,我們是思想上的恐怖分之!



新臺獨:前輩,你當老大這三年已經舉債8000多億了...

舊臺獨:好,不錯,8000多億,數字很吉利嘛!

新臺獨:前輩有良策解決?

舊臺獨:如果明年我們還能做老大,就像現在一樣不斷製造政治对立問題,讓臺灣人民

整天頭腦發昏,沒有時間追究經濟上的問題.

新臺獨:如果明年別人做老大了捏?

舊臺獨:他們肯定還不了我們欠下這些債.

新臺獨:對我們有幫助嗎?

舊臺獨:我們就可以借題發揮,罵他們沒本事呀!又可以鬧羅,哈哈~

新臺獨:前輩果然不是凡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