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去Chevy Dealer 试车了

(2010-01-30 21:39:09) 下一个
咱们村所在的城市 Chevy Dealership 一周前就打好了广告:下周六来试车,免费咖啡donut,另加试车费Giftcard 20 刀。于是和好友张三李四约好,九点半到Dealership会面,十一点半试车结束,去中国城吃中饭。

兄弟在一个政府机构混饭吃,对车的事向来小心。这五年来开的是GM的Malibu。所以这次去Dealership,估计也看不到太好的脸色(据说Dealer和汽车厂在乎“conquest”,你开个福特去GM Dealership 换个GM车开,老板脸上会笑开花)。

张三是个Toyota饭。当年青蛙大学的高才,不费吹灰之力就把邻居大学的校花搞定。张三兄刚到美国时(N多年前了),腰揣100美刀,亏了教会的帮助,顺利地安顿下来。教会的一个弟兄,还把自己的老Toyota送给他。也许是这个老车的确是好,也许是感恩的心理,他对Toyota的忠诚,我们不得不佩服。车换了一辆又一辆,统统是Toyota的干活。

很不幸地是当年的校花,慢慢的看不上日渐往横里长的张三。终于有一天,张三兄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张三是个有义气的人,房子和儿子都给了老婆,自己开了Toyota,带了心爱的狗狗chihuahua就净身出门了。

说到这个chihuahua,还挺有意思的。这个小狗狗,见人就狂叫,谁都不知道它在叫什么。说来也奇怪,只一个地方可以让它安静下来。每次张三带我们坐他的Venza出门,只要发动机在响,他的chihuahua屁都不吭一个。可见人世(狗世?)之大无奇不有。

李四是比我和张三都小一辈的人。老实小伙子一个。李四在一个著名的Pharma做研究,专门研究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及其治疗。

扯远了。

也是是天气好了,今天试车的人特多。好不容易我们三个试开完,都快十二点了。一个Agent还喋喋不休让我们“赶快买一个”,“优惠优惠”。看样子卖车的日子还是不好过。

几点小结:
1. GM的Dealer工作人员态度是改好了很多,值得表扬;
2. GM还是有不错的车:Camaro,Equinox, 都是affordable的好车。当然,如果我有银子,我会买Corvette.
3. 一定要我选一个代替我的Malibu,我会选Equinox.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是政府官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