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葛改画

(2011-06-20 01:14:04) 下一个

 

放暑假一个多星期了。

夏令营还没开始。小葛现在除了要完成一些暑假AP作业,大多时间都是放松休息。几乎每天都和朋友出去,看电影、游泳、“烧拼”、party…..

 

昨天,她把画架架起来了。这个星期她想专心在家把以前不满意的画作修改一下。于是,家里就成了这个样子。

 

 

 

 

孩子是不是热爱一项业余活动,从她是否主动去做就能判断。

小葛月初考完钢琴高中学位证书后,琴盖只打开过一次,弹了几个音符就盖上了。画画,一有时间就上手。前几天,她画了小幅的国画,这不,现在又想修改油画了。 

 

葛公和我都很欣慰给孩子创造机会学习才艺,并能一路坚持下来。如果这些爱好能伴孩子一生,并使她以后的生活更有意义和色彩,那我们会更加欣慰的。

 

下面这幅,是小葛最近完成的。还没配框。暂时挂在壁炉上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家里装饰画不用买的了,小葛的作品,天下独一份,羡慕啊。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_mimi的评论:

左边是小葛~~
以后有机会送你一幅小葛的画~~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谢谢用心点评~~
每次小葛完成新作,我都会欣赏一番。只是一两天的事情,新鲜感一过,我就丢在一边不理不问了......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小葛太有才了,能卖几幅画给我吗? :)
油画就是好,能改。小的时候我也学过画,不过是画国画,一笔下去,就再没发改了,所以如果画得好,我都不敢再写字,就怕毁了整张画。

大家的眼睛真尖,我开始都没注意到婚纱照呢。左边那张也是吗?我更喜欢那一张。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的女孩!别说做妈妈的喜欢,就是我这个不相干的阿姨也喜欢!”

这么多画, 还镶好了镜框了, 啥时开是拍卖?很喜欢那个抱着个大树桩的小朋友, 雪地在他的脚下成了朵朵云彩, 看他那悠闲的样, 腾云驾雾似的, 玩得很爽哈。还有那张森林画, 层次分明, 立体感很强, 让人宛如置身于山林中一般, 夏天挂墙上, 冷气都不用开了。还有那姐妹俩, 莫名地使我想起了傲慢与偏见里的简和伊丽莎白姐妹俩。

很有才的女儿, 羡慕一个!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啊,刘海怎么那么高啊~~
我那时妊娠反应刚过,人也不算胖,但手臂和脸都是润润的。我很惊奇我的手臂曾经那么嫩过....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有个小葛,多出好多事情,这就是福气吧~~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模糊,还是很好看的。和我一样,拍的时候怀孕三个月了。那时候瘦得要命,只是腰有些粗。
前面的刘海儿,吹得高高的,时代特征。大地震时丢了照片,但回娘家也可以找回点,可是娘家也没了,不过老屋还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的女孩!别说做妈妈的喜欢,就是我这个不相干的阿姨也喜欢~~

阿葛好福气啊:)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这对沙发,我好像和你提过,就是从Crate & Barrel买的。我蛮喜欢它家的东西,不会太contemporary,质量也可靠。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喜欢比较earthy 的颜色。好配家具。我家也不大。 这个颜色和oak 比较配,但是,如果你想要反差大一些,那就得选其它明快一点的颜色。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那张照片是我。当时已经怀孕了。担心生完孩子身材可能会走样,就补拍了一组婚纱照。以现在的眼光看,很老土…..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也喜欢她最近完成这幅。不同的风格。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都给她迷住了。壁炉上的这张好,还有那张中国小男孩我很喜欢。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那张婚纱照是谁?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硕果累累~~ 妈妈展示得也精巧。

你家的布衣沙发配墙既温暖又雅致,很漂亮。我正在想我家墙壁的主基调呢,楼下客厅、家庭屋、餐厅都是oak的家具,我看你最后一张里的墙的颜色倒是可以配我家的家具,可是我家较暗,用这种颜色会不会太沉闷?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的女孩!别说做妈妈的喜欢,就是我这个不相干的阿姨也喜欢~~

看到你家的一角,就还想再看其他部分。
那只布艺沙发,给人温暖之感,让我先坐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