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吾家有女初长成

(2010-08-21 22:24:48) 下一个

 

清晨,安静极了。

一点点声音都没有。

可我还是醒来了。

睡在自己的床上,感觉真好!

 

在国内的这几周,早晨总是被窗外各种声音吵醒。突然回转到没有噪音的环境,竟然有点不习惯了。

 

回程比去程短,似乎在飞机上打了一个盹儿就到家了。

 

先贴几张小葛的片片吧。给大家问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小葛.心灵手巧的小美女.
看到你回来,真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tamer的评论:

你的summer过得怎样?
我下次回国,想去成都玩玩。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小姑娘!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也来啦~~~ 谢谢夸奖~~
鼻梁上的阴影在做好的相册里已经被修正了,我贴在这里的是直接从CD上传上来的,没有修正。
这次我算开眼了,看到人家做相册的人把photoshop用得多么娴熟!简直是amazing!学无止境啊。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怕是会让你失望,这次回去,天太热,不高兴出去,所以素材不多,估计写不出来有趣的东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摄影师在打光的时候,疏忽了一个细节:让右眼的睫毛影落在鼻梁上了,不过可以修正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活脱脱一个美人胎子

这姑娘内外双修,像妈妈阿葛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小葛真是很上镜。
每天来转一圈,看看阿葛回来了没有?等着看你的博文呢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

在这里看到你们就会感到生活回到了原有的轨道,哈哈~~

闹忙之后,倍感平和的珍贵,不是吗!

谢谢大家对小葛的偏爱。在影楼拍照,总是有些美化的,所以看起来漂亮。小葛镜头感不错,这是摄影师说的~~

希望我不要太懒惰,能陆续整理出一些图片和文字与大家分享。

明天就要上班了! 还好,回来后没觉得时差困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葛真是清纯美丽,又巧手能干,太让人喜欢了!

阿葛太有福气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好,好。

清丽的女孩儿,喜欢得紧。
第一张和最后一张笑得真甜,像妈妈~~。
不知将来那个幸运的男孩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瓦,美丽的小葛,幸运的阿葛!

回家了,太好太好了~~~~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果然回来了~,漂亮的小葛~~~
这些照片都喜欢....

人多嘈杂,是回国的特色,谁让俺们中国人就是多呀,呵呵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右上角第一张,小葛的眼睛会说话。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小葛遗传了妈妈的美丽和心灵手巧,大姑娘了,真的是让人羡慕。和阿姐感受一样,我回国也是发现睡觉有够吵,小区里怎么能这么闹猛,半夜三更,来来往往的车子,鸣笛,有人飙车有人喝酒还有狗吠,有一次楼下的疯狗叫得我发疯,半夜起来打110,早上被老爸嘀咕了半天,说我用国外的方法来处理,nnd,气死我了,难道还要我一大早看到邻居假惺惺问候或者忍气吞声不成。
natashamama 回复 悄悄话 再顶!欢迎回家!
Natashamama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漂亮乖巧的小葛!羡慕幸运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