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里水乡十首】 (10pm)

(2010-12-19 17:33:50) 下一个
 

 01 周虹: 梦里水乡
      春天的黄昏请你陪我到梦中的水乡,那挥动的手在薄雾中飘荡,
      不要惊醒杨柳岸那些缠绵的往事,化作一缕轻烟已消失在远方。

 02 蔡幸娟: 水中花
      凄雨冷风中多少繁华如梦,曾经万紫千红随风吹落,
      蓦然回首中欢爱宛如烟云,似水年华流走不留影踪。

 03 苏曼: 水乡
      流过多少伤心的泪,擦干眼泪随风去吧,
      喝过岁月断肠的酒,今生注定浪迹天涯。

 04 刘紫玲: 春水流
      春水流,别把春天悄悄地带走,想你在心里头,别让风把情吹走,
      跟着我,别让时光把孤独收留。当恶梦醒来后,又是个新的开头。

 05 李贤: 芙蓉出水
      彩云追月走,人约黄昏后,低头把青梅嗅,
      雨打着梧桐,燕过也匆匆,最忆是少年游。

 06 失名: 一江水
      风雨带走黑夜, 青草滴露水,大家一起来称赞,生活多麽美,
      我的生活和希望,总是相违背,我和你是河两岸,永隔一江水。

 07 童丽: 水姻缘
      梦里有人向我追,却看不清他是谁,风儿由南向北吹,我却由东向西退,
      清晨醒来看见你,睡的很甜很美,只是面容有些疲惫,像是梦里将谁追。

 08 徐千雅: 高山有好水
      山重重山青青,万峰腾龙气雄浑,水弯弯水灵灵,千转百回流清纯,
      火辣辣辣辣火,吊脚楼上歌伴酒,甜悠悠悠悠甜,小背篓中梦醉人。

 09 雪儿: 风含情水含笑
      轻轻杨柳风,悠悠桃花水,小船儿飘来了俊俏的小阿妹,
      眼睛水灵灵,脸上红霞飞,问一声小阿妹,你要去接谁。

 10 龚玥: 故园之恋
      清晨我们分手,脚步在四方漂流,小路上我们在走,夕阳里我们在走,
      走过多少年月,付出几多辛酸,经过多少风雨,伴随几多忧和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