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博客之旅

(2009-09-28 18:05:38) 下一个
我原来一直对博客敬而远之, 不爱看, 更没想过要写.  我是主张自己的泪水自己咽, 自己的快乐自己尝的人. 那些在网上晒幸福的, 晒美照的, 记流水帐的, 我一概认为是比较空洞的,没什么阅读价值, 这也让我很久没有看博客的欲望.
 
最近看了一些非常好的博客, 马未都先生的博客让我有一种对儿时的怀念, 感觉他就是我的有学问的邻居. 读了几篇李程鹏和韩寒对实事的评论, 在国内有这样犀利的笔锋实在让人佩服.  最感动我的是文学城安娜晴天的博客, 我读了所有的文章, 落下了很多眼泪. 我的生活跟她有些类似的部分,  可是我没有她那么坚强能干. 安娜晴天靠着爱和坚持为自己和女儿创造了精彩的生活, 她们母女的精彩生活在继续. 她们的故事让我也开始了我的博客之旅,  我也希望用我的爱和坚持, 为我自己和女儿创造我们的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