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秀

向你展示我走过的丛林山岗,我嗅到的泥土芬芳...
个人资料
正文

[友情赠送]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十首叱咤风云深情合唱版 by 小得

(2009-12-08 13:58:3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颜的留言:
你开颜,我快乐,共同欣赏感人合唱版。
谢谢你的光临和留言。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很经典,很动听!喜欢!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小得,谢谢你的光临和美言。要是有"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和"大约在冬季"的合唱版一定不要忘记我呀因为我不是天天上网的,一定please~~ Yours Kiss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哇,真高兴俺这拙贴在九MM如仙境般的家里落户了:))

谢谢你喜欢音乐磁场这张碟,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当年该有20几张碟发行过,但是现在想都找到是不太容易。。。但我会尽力去收齐,陆续发贴与朋友们分享共赏:))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好友小得赠送的厚礼。
这是台湾合唱团会以多种创新的表现形式来演绎这些经典的流行曲目,有男女声小合唱、男女声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领唱等。这种深情混声合唱版的感染力之强,共鸣的张力之巨大,效果之轰动绝对超过最初发帖人的想象,在YYKD坛点击在极短时间内达4000以上,创没创纪录我不得而知。这正是:
音乐造就生命、歌声打动人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