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棒棒糖

生活就像棒棒糖,很甜很甜的!
正文

我写小说了

(2009-11-26 19:29:41) 下一个
最近有点书癖了,拿到一本书就的读几页,后来竟然还冒出了一个更疯狂的想法:我要自己写。
    写书过程很顺利,用我老妈的话说,很有毅力,我的处女作shining star已经接近完工了, 写了三十几张纸(是在电脑上写的)马上就要完工了。我准备再写一本叫做sisters rule的书。
    用我老妈的话说,这是一个很难的挑战,那个人一定很勤奋,很聪明,很用功。刚开始时用手写,从第八章开始用电脑写, 还要把前几张再打进去,不知我老妈如何看法?


    老妈评语(这之后我就睡觉了,真的是我老妈写得):女儿刚到美国五个月,只有十一岁,  只上了三个月的学就开始写小说, 越写越好, 最难能可贵的是每天都坚持写几页,我开始佩服 我的女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