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夏之子正在统计数字,显示如何每年存5万美元,择日发布

(2009-10-19 21:24:30) 下一个
有些人刻意贬低海外华人的生活,我就是要展示我所在地区华人的真实生活。我不管什么潜规则,不怕砖头,不怕删帖。事实就是事实。我生活已经过的很不错了,但我只属一般,我这里比我过的好的人多的去了。对海外生活不了解的人,请多到家坛看看,那里展现了海外生活的丰富多彩,那才叫生活。

到这个论坛来寻找生活方向的人,基本上不是5~10%的牛人,牛人不会来归坛,该回的早就回去了。

在海外生活10多年了,生活的好好的,看到一部分人发帖,有意在混淆是非,我就得跟帖消除它们的坏影响。那什么来说明,就得拿房子,收入等来说明。国内对等的人过的怎么样,我过得怎么样,一对比,就很明白了。用脚后跟想都能想明白!

牛人,请回国。一般般的,完全可以留下来,别回去受苦,受折腾。祖国已经太拥挤了,也不缺一般般的人才。留下来,占有别人的土地,有何不好?我的房子,好大,院子,也好大,那本是人家的,现在归我所有。

很多留学生,马上就要毕业了,若留下来,别墅梦就在眼前;若回去,前途渺茫,别墅梦基本破灭。中美国土面积差不多,留下来,意味着只跟3亿人分享资源;回去,则是去跟15亿人分享极为有限的资源。且祖国有大片的荒漠、山峦不能住人,华夏族几乎被逼入滔滔的东海了。

该是华夏族大规模进军美洲的时候了。

若是出于私心,我巴不得同胞们都回国去,减少竞争对手。

将来我还要晒晒我房子的照片,后院的照片,菜园子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灵泉 回复 悄悄话 好呀,想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