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花儿

(2010-02-08 07:45:58) 下一个
幸福花儿 新的一轮开始咯!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会生气,找老公发牢骚!感叹怎么会有这种烂人。。。不过,过后就算了,反正我不思进取,发展不发展好像不关自己的事一样滴,hoho~~~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友谊是不关乎利益的,或者说,只有在无利益干涉的情形下才存在。所以说,大多数网络的友谊是比较接近真正友谊的。只要不遇上坏人,肯定能长久,咔咔!!!题目3: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开颜的提问) 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我们在周末或节日时更珍惜休闲时光,更享受与家人的团聚。欧也!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de提问) 今天的问题都很深刻涅,几乎都是属于生活哲学范畴咧!人生中,曾经给予我莫大的帮助和鼓励的人很多,心中始终感激他们!但是若说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女儿了。这一生最正确的事情就是生下她,有了她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对父母的爱和感激不可言喻,更加珍惜拥有的。去掉第四题,我加一题:追求虚无,还是无所追求,哪一个比较好?点名: 皮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俺来偷瞄一眼,这个小美答的还真智慧啊!好学生,好班长,好妈妈!还真是个三好学生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