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怀抱之此生

(2016-09-02 08:58:21) 下一个

找到你的怀抱之前,
我是那个刚刚脱身的婴儿。
我不恨任何人
也不爱任何人。
凡尘的空气
将我吹成一只透明的泡泡。
所有的景象皆映像在我的表面。
我不属于任何。

等了多久我并不知道,
这才被你的臂弯揽起。
从此便陷入人世的漩流。
四方八面皆围来好奇的脸孔,
人们都开始热烈议论起他們自己。
而我任你携着,
逡徇过各种高远的古老屋宇,
神秘的花园一直留在四季。
我忘了惊慌却还私留了一些眼泪,
我们的哭从来也都是笑。
就像海和云雨分不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