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所有的寂寥与幽深里

(2015-08-03 19:56:23) 下一个

我在所有的寂寥与幽深里,

屏息凝神。

怕惊动了

那样的山峦,

藏满自在的生灵,

遍覆随意的绿色。

我也怕扰乱

湖面上的流光飞舞与

一丝不苟。

也怕那条空无一人的

故乡的雨巷,

即便在按下快门的敏感指尖,

丁香也已尽散。

甚至我也怕定睛,

去看这天边的云。

怕一眨眼,

家已变成了城,

而城却扩展成整个世界的

无垠。

我深知你一直在,

可此刻,

 我该要到哪儿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