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快乐

(2015-05-11 17:56:41) 下一个
 

得知你在

四十九年前的今天

失散在人海。

我恍惚忆起那前世的相约

你说你会早几年来人间

等我,

而我的出世必将是寻你的开始。

惟那时的海誓或也已轮回,

我只有些梦中的奇异和

天边的涛涌

执作蛛丝儿。

幸而那天的太阳星星与月亮,

曾偷偷嵌了些特别的光

于你的背影上

我才可千里迢迢地循声来。

在你蓝色的宽柔里

我所有过往的雪花和雨点,

以及各种忧伤的泪,

全都化为一滴水。

是的,

我终于可以全部献予你,

撒一把自己

在这五月的阳光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