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熨贴

(2014-12-12 03:51:17) 下一个


我在被山包围着的

一个早晨

一圈圈地奔跑。

那山也被热带的丛林

重重包裹。

到处都有,

鸟儿的呼声

高深莫测。

而我的月亮已轻轻转身,

向着你去。

我并不悲伤,

我只是有一丝的可惜,

因我们三个尚不能

在同一个夜色里,

相对痛饮。

后来,

我的太阳也不知所踪。

我的窗外只有迷雾在穿行。

我陷进沙发的角落

那些洗净多日的美丽长裙,

堆成了一座烦杂的小山。

阳光的味道都藏在周折的缝隙。

于是,我开始辛勤地熨烫

这一个下午。

纯白的棉布里渐渐开满

淡黄色的雏菊。

我忽然记起

你到来那天的天气

最深蓝的沉静

最淡紫的薰衣草香,

全都带着你温暖的晴朗。

我忍不住

轻轻捧起

这些已舒展开的

心爱,

深深埋首。

脸颊边的温柔

或许就是

穿起来的时刻,

你一直望着我的

眼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是这样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有了可惜, 才有这份慰贴, 更有妹妹这层层展开的心爱:)
问好亲爱的妹妹,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