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约会

(2014-11-01 15:52:31) 下一个


我披一件绸的轻衫,

去阳台迎你派来的信鸽。

它对我咕咕地欢叫,

舞动的翅翼是黎明里的第一条霞光。

我从它的脚上解下你的消息,

再把一张我的字条,

打发它带回去。

现实像个心里没底的孩子,

拉着我的衣襟,

让我陪她睡回屋去。

我搂住她的弱小而温热的脊背。

耳边传来渐醒的哗哗车流,以及鸟儿们的啾啾。

我闭上眼,

任自己伏在一只小乌龟的背上,

放心地

耐心地

朝你的树林,

稳稳地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 以前的邻居, 家里养乌龟。 就招来小乌龟, 结果养好几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