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不可思议的

(2014-10-25 16:12:07) 下一个

 

 

当我以为

我所有的树

已经在所有的土,

开过了所有的花;

而我所有的花,

已竭尽我能

美丽过所有

也芬芳过所有。

也结出过各种味的果。

你却从最近的天涯来。

一骑红尘略过

好几重的梦,

为我捎一枚

世上仅存的

核。

 

我将它的重生

置于

我每一秒

屏息的心动

闭目的凝视,

和低眉的敬仰。

那最古老的崭新,

与最激烈的温柔

正渐渐萌发

一种最不可思议的平常。

这就如同

那些断层的痛与忧伤

此刻都找回

所属的岩层和矿场。

而你我

最不经意的契合

在此后的每一刻,

都将以一粒

越来越莹洁的形状,

成熟在铺满丝绸的贝壳。

当每一个又混淆了边界的日夜降临,

我们会于蔚蓝的至深处

静静地

波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