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为何我偏偏不回去

(2005-09-09 17:35:54) 下一个
[ 回人在北美首页[ 所有跟贴 ] [ 加跟贴 ] [ 推荐朋友 ] [ 打印 ] [ 删除 ]
给大家讲讲我在美国怎么爱祖国的吧,回复那些说爱国就该回国的人
文章来源: 你为何我偏偏不回去2005-09-09 16:55:46
当我说美国哪里哪里不好的时候
有些操着中国话的人就跟自己爹娘被侮辱了一样火怒三涨
于是对我发动攻击:不喜欢美国滚回中国。回中国去啊。你个共*奴云云
还有当我说到中国怎么怎么好的时候
这些黄皮肤黑头发的土生土长在中国的人就像死了亲爹娘一样难受
于是又对我发动攻击:中国那么好滚回中国去。go back,you chinese
更有甚者还自允为代表美国人民请我滚回中国云云,幽大默了。
但是我偏偏要跟你说:我就是不回去。
你先别嗤之以鼻认为我假冒嘴脸,让我来教育你为什么我不回去。
第一,我在美国,吃的美国粮食,用的美国能源,节省了中国一口粮,一栋房
第二,我在美国,有自己的一家外贸公司,专门从中国把最便宜的东西廉价购来,高价卖给老美,老美还曰:so cheap!!!
第三,我和别人合伙开了一家日本料理,所得的现金肯定是上报10%而已,其他的“合理避税”方法也很多,(经营过餐饮的朋友应该知道的)所以海赚了一把。
第四,我雇佣的都是偷*渡的中国人,这些人我都是pay现金,他们基本上不花钱的,得到的工资除了还债都是寄回给国内,而且从不上税,赚美国人钱,但是绝对不给你美国政*府。
第五,我除了日常开销以外,赚的钱都是转回国内入到父母账上,资金从美金兑换成人民币回到祖国那边去。那边的父母以及朋友继续发掘市场,找到新的好的东西在高价卖给老美。
第六,我在美国这十几年鼓动了6-7个大客户到中国合伙投资,把老美的钱投资到祖国开发去。
第七,我还在这享受着大房子,开着好车,干着美国女人(花钱还是不花钱的都算),同时对着美国伸着中指。同时欢欣的看着中国的惊人速度的发展。中国到底怎么样?整个亚洲只有中国一个(朝鲜算半个)可以对美国人说:No!!!世界上才有几个国家能做到这样?
其他的国家哪次以美国为8主的侵略战争不给美国支持的,以韩国日本为尤。
简单的说,我就是打入敌人内部的中国人!!!
顺便告诉这帮骨子里献洋媚的洋*奴走*狗,你再牛B,混得比我还牛也不过是asian american
美国历史几十位总统没个别的颜色,就像michael jackson漂了白他还是黑人。
再对一直让我们这些从心里爱国的人滚回中国的汉*奸*耻*辈说:我就不回去,我在享受啊
哪像你,给老美打工,有本事让老美给你打工。当着美国人的奴*才还说主子多么多么好
这就是劣*根*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