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正文

翻唱 《香水有毒》

(2012-11-12 20:05:08) 下一个





香水有毒

原唱:胡楊林 翻唱: 出来混,迟早要胖的
詞曲:陳超
編曲:江建民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純
( MV 我的純 KTV我的唇 兩種版本 )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