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正文

儿子的歌词作品2首

(2012-09-18 10:30:37) 下一个

15岁的儿子是美国土生土长的ABC,却在我们的要求下,从小坚持说中文,学中文。目前的中文水平在国内蒙个人啥得,不成问题。这两年迷上了周杰伦的歌,尤其喜欢方文山的词作品。介不,照猫画虎地写了两首歌词作品:

茶水之泪
 
你的双手
将我身体紧紧搂
但愿那时刻
永远不会走。
 
当一阵清风吹
我闻到了你的泪
苦苦如茶水。
 
啊,你那泪茶水
时时刻刻滴在我心里

为何我忘不掉你?
你那苦似茶的泪水
却给我留下了甜甜的回味。
 
 
每当我闻道
那清晰的绿茶
我就想到你
和你那泪茶水。
 
也许这一辈子
也忘不掉你,和你那
苦苦的泪茶水。
 
啊,你那泪茶水
时时刻刻滴在我心里

为何我忘不掉你?
你那苦似茶的泪水
却给我留下了甜甜的回味。
 
 
               樱花雨

清风吹 浮云飞 思念去无回
樱树下 花姣艳 留下谁红颜

树下谁在默默望 泪珠挂脸庞
初时花下的誓言 随泪已化烟

花零落 春风里 霏霏如细雨
湖水静 映云天 苍茫如海洋
漫天飘落樱花雨 打湿谁愁肠
花落之地谁家乡
 
 
秋水吟 天边流 恩怨谁带走
今生别 来生会 花开盼谁归

湖面风云待黎明 再唤花叶醒
树上黄鹂婉转鸣 吟唱谁的情

风再来 花又开 花雨织成海
湖水旁 人相依 泪随花雨淌
漫天纷飞樱花雨 洗清谁愁肠
花落之地谁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的雾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好有才,尤其喜欢第二首,
你的中文教育太成功了,祝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我都写不出这样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