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这样被才哥折服的》

(2012-12-25 07:09:12) 下一个

《我是这样被才哥折服的》

我是在一次偶然中听到了才哥唱的《春夏秋冬》这首歌的。才哥当时还为自己的演唱配了幽默的文字。

这首老歌过去听过无数遍,那优美的旋律和文雅的歌词都曾让我为之流连陶醉,但后来却渐渐忘却了。才哥浑厚磁性的声音一下子激起了我的共鸣,勾起了我青春的回忆,竟感慨万千起来,实话说,那天晚上我又找出刘文正唱的这首歌,听了无数遍,想起逝去的那些青春年华,那些峥嵘岁月,深深地被感动了。后来又听了才哥唱的《海滨之歌》,特别是看了才哥站在菜地前既善良又狡黠,既憨厚又智慧,既自卑又自信,既拘谨又坚毅,既朴素又时髦,白衬衣配黑裤子,手上戴着手表,胸前插着钢笔,腼腆含笑的经典照片后,我彻底被才哥折服了,结合才哥的宽宏大度,机智反应和红颜粉丝众多等因素,我终于把才哥作为了中坛,甚至文学城里的第一男人,哪怕戴着白手套,优雅浪漫弹奏钢琴,行文吟诗,潇洒文雅的帅男二黑,也在才哥智慧和敏锐结合的光环面前被我归了二。嘻嘻财迷

?¤??????§???

当然后来有人说照片是假的,我也几经周折,终于看到了才哥真实的照片----真是骗死人不偿命啊。恨财迷

不过我也从才哥慧眼独具选取这张照片上,更看出了才哥的幽默。嘻嘻加油

想对才哥说:我服。加油OK

才哥唱的歌现在因为文学城系统的原因听不到了,我就放上了我唱的这首《春夏秋冬》。顺便说一下,才哥唱这歌的贴子最后的跟贴是米兰,才哥对自己贴子一般是每贴必复,网品优秀的好人,但却没有回复米兰的贴,大概才哥发完贴回复了众多跟贴后就去后宫睡了----才哥毕竟也是人,也需要休息。虽是小小的一个跟贴未复,却也看出“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的”的道理,更让人感觉缘分的珍贵。我和幽默大度的才哥有缘相识,一定是我的荣幸了。附上才哥贴子的连接http://bbs.wenxuecity.com/rdzn/1651980.html

顺祝有缘相识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你似微风吹醒我心灵 羞怯还带着惊喜

默默递给我一朵小野花 带给我喜悦的春

你伴着我带着老吉他 吟唱在山巅水涯

深情注视我笑在艳阳下 漫溢我欢畅的夏

你难忘记流浪的岁月 挥挥手只留下背影

弹着老吉他我依然吟唱 潇洒我清愁的秋

你已远去无处觅游踪 寄语浮云传珍重

多情应似我此心与谁共 凋零我孤寂的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谢谢吉吉。想去你博客首页留言,但我在自己博客和别人博客首页的留言及回复都不显示,我去意见区问了。
只好在这里祝福吉吉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了。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2012黄昏已经是追忆,2013头一大早醒来,您这一整年都:开心快乐!健康活泼!想嘛来嘛!吃嘛嘛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唉,吉吉真好人啊,但这句话我太赞成了:“忘掉悲催的2012吧!”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呃。。。身高能达到一米九会很多人羡慕吧。。。能在美国安家养活一家老小也算不错了呀。。。家里有6口人,多热闹啊。。。难道这自卑和孤独是气候的关系?比如万里无云或湿度不够的话,就没法腾云驾雾了。。。如若风太大,仙气容易被吹散等等。。。

2013明天就到了,太开心了,忘掉悲催的2012吧!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看你说的,每个人都各有所长,我就总徘徊在自卑和孤独的阴影中,哪里还有仙气。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嗯哪,现在对上号了。
你们都是城里大腕儿级别的。高兴时带着仙气儿来,不爽便腾云驾雾而去,只剩下这一群不幸被进化而直立行走的俗众仰着脖子干瞪眼,哈哈!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才哥日理万机,来这里说一句就走了。
不知吉吉知道吗?才哥就是我那天津话诗朗诵里的有才李叔。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光临了,感谢才哥一直以来的宽宏大量。才哥好久没唱歌了,有时间唱唱吧。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为何将博客关了呢?本楼主这样的新人连个仰慕的机会都木有啊。。。如果不是被双规了,还是开门吧,开门吧。。。新年新气象,别让阿里巴巴一干人等扒着门缝干着急丫。。。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谢了昏哥的厚爱,和大家的鼓励~~~~~~~

哪里哪里,我长得还很不好,还要继续长~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谢谢吉吉的夸奖。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哈哈,支持黄昏继续得瑟!
二千金的这张照片真古典优雅喜气啊,每次看到都觉得很开心,赞!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眉子-的评论:
眉子光临了,多谢。我很多搞笑的东西都以才哥为玩笑对象,才哥也不介意。才哥是幽默大腕,却从不拿我玩笑,我总觉得愧疚。
眉子的文章特别亲切自然,温馨感人。在70可是超级大腕,我都不敢去顶贴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才哥有博客,但他设为不公开了。才哥是文学城最受欢迎的人---是调查后公布的。
我最近得瑟的过分了,要沉寂一下了。马上就到新年了,祝吉吉新年快乐。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兄好眼光。这位有才大叔吃完药还得劳你施救呀。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黄昏!顺着您给的链接,知道了谁是才哥,果然如您所讲,歌曲连接失效。才哥貌似没有博客,都是在‘人到中年’里发帖子,觉着你们都是一群心理特年轻的在那里混中年,哈哈!

期待新的一年里看到黄昏更多的作品!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珠的评论:
玉珠好。祝玉珠MM圣诞快乐。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大哥圣诞快乐!:D~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外地人的评论:
谢谢,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外地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俺是和你开玩笑啦,知道你是认真赞才哥,
圣诞节快乐!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外地人的评论:
哪是丑化才哥啊,我是一直佩服和感谢才哥,真的。
你是哪位呢?肯定是熟悉的朋友,欢迎光临,节日快乐。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wenxuecityy的评论:
谢朋友光临。赖昌星玩的大,哪有这位的机智啊,不是说“卑贱者最聪明”吗?站在菜地前,想着严峻的周边环境和复杂的人际关系,仍能从容自若,这份淡定镇定,就能让人佩服。
外地人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黄昏,你敢丑化才哥,人家才哥可是帅小伙,这人是莫颜吧?哈哈哈。。。。。。。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才哥长得和赖昌星有得一比。
Merry Christma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