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月剑原创精选集

本博客精选潘月剑老师的原创作品的部分精品
正文

[潘月剑原创精选集] 想你的时候 -- 海洋蓝制贴

(2009-10-07 22:02:59) 下一个



想你的时候

潘月剑词
史志有曲


黄昏到来孤独总在我心头

夜晚来临寂寞总伴我左右

一阵莫名其妙的心烦意乱

那是我想你的时候

我不愿看到花瓣飘落枝头

我不愿听钟表的脚步在走

一种说不清道不白的感觉

那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就有意克制着泪流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就默默再次等候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就有意不去想你

越是不去想你

就是我最想你的时候

by海洋蓝制贴



歌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