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之间的爱

(2009-09-15 22:16:59) 下一个
---当然的不是在说同性恋那样的爱.

午后,边看《绝望的主妇》,边昏昏欲睡时,一女朋友带着她的拥抱跟吾聊起天来。。。聊啊聊啊,聊出来了下面这一段来:


她说:“恩,我在初中后, 就一直抱着一个想法, 不结婚, 要有一间屋子, 自己的, 然后, 自己慢慢的过着。到现在, 这个梦还会萦绕 。。我曾为我的屋子,画过无数张设计图。。 哪里放床,哪里放电视,写字台, 餐桌。。。 ”

我说:“等你老了,跟我一起过吧。。”

她说:“好,我们同性有爱,但不做爱。。 ”“互相的照应 ”
   “你一栋房子, 我隔壁一栋。。 ”“我做好饭,你来吃,我不会开车,你带我去兜风。。 ”
   “我们一起采买, 一起说话, 打打纸牌。。”
   “在午后的阳光下, 我们坐在屋门口的桌前。 你喝咖啡, 我喝茶。。 ”
   “我们可以互相述说以前的傻事情,然后,还可以给在轮椅上的那谁打个电话嘲笑他。。 ”

我说: “然后还可能说着说着,另外一个就打着鼾睡着了。。”

她说:“然后,日头下山了,我进屋做饭,你打扫院子,吃完饭,我们各自回自己的屋子,看看书, 或者听听音乐。。睡眠。。很美好。”

。。。。。。。

她继续说:“我们也可以吵架的,很幼稚的吵,为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各自不理会对方。”
     “我总归会去先找你的,对你说 - 你的衣服我收了,开门。”
     “你会飞奔过来开门, 但是,脸色依然很冰冷。我会很强势的对你说: “你还是小孩啊, 饭都不吃, 我们吃大餐去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你挺擅长写作的。多写。码字对你来说像呼吸,想都不用想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