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该怎么办,跪求大家帮我出主意

(2009-10-09 16:19:36) 下一个

我去年在网上认识一个美籍华人男友,网上交流了几个月后,他来到中国看我,当时他问我是要先结婚再移民美国,还是先来美国,在美国结婚。他说办理来美国结婚的手续比较快。我当时对移民的程序没有一点概念。考虑到与他的感情基础还不够牢固,怕夜长梦多,就同意尽快来美国结婚。
他回到美国后就帮我办理了来美国的手续,我于今年5月初持K1签证入境。签证有效期是6个月。刚到美国时,他工作特别忙,我就没催他尽快结婚。再说那时我也不太懂,也处于刚进入美国时的兴奋状态,什么事都由他安排。结婚的事就拖延了下来。
来到美国后不久我就怀孕了,那时孕期反应很强,自己脾气也不太好,跟他闹过几次别扭。之后就不常睡在一起。可是后来我发现他对我越来越冷淡了,我努力改善关系也没什么用。
现在他不肯跟我结婚了。愿意给我点钱,要我自己回中国去。
我发现他现在跟他的另一个网友打的火热。我的签证都快到期了,他却离开美国去会那个网友去了。估计我签证到期之前都不会回来。跟他完婚已经是不可能了。

可我能来美国也很不容易,国内工作已经辞掉了,就这么回国我也不甘心。我也希望把孩子生在美国。

可眼看着身份就要黑掉了。不是说天无绝人之路吗,可我的路在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