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小儿笑话两则

(2010-07-14 10:02:44) 下一个

昨晚看电视,很晚了给儿子刷牙时,
儿子忽然问:“妈妈,爸爸和你结婚时, 你们穿什么。”
我明白他的意思是有没有穿特别的婚纱之类的衣服, 因为他刚刚看的电视里有结婚的镜头。我急着让他停止说话,好给他刷完牙,应付道:“没穿”
弟弟大惊:"妈妈,你们什么都没穿?光着身子???"
@#$%^&*晕倒。

早上通常是爸爸开车, 把我和宝宝放在他的学校门口,他接着送妞妞。我送宝宝后,坐电车去上班。所以每天早上, 都是手忙脚乱的赶时间,偏偏有时宝宝不理解大人的急切心情,不合作,眼看着就要迟到了,只好吓唬他说:“妈妈上班迟到了,老板就不给发钱了, 就没钱给住房子,只好住地铁站的厕所了(以前看过一个电影, 里面的人就是那样)“, 谁知宝宝一幅无所谓的样子说:“没事,妈妈, 我有钱,



我有一块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