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贝壳的海域

我爱生活,也努力叫生活变得更美好。
正文

再见你,依然是,那种心跳的感觉

(2005-05-19 07:22:05) 下一个
再见你,依然是,那种心跳的感觉 多少日子我迷失,在回忆里 你给我的一切,不曾忘记 噢!在梦里,也曾寻你 再见你,依然是,那种心跳的感觉 这究竟是梦,是真,我不清楚 透过朦胧的,泪眼,你依然模糊 噢!再为我拭去,泪痕 暖暖的春风中,中国餐馆中飘出这么熟悉的一段音乐,使匆匆路过的我不由得站住了。这歌声和歌词,就象一道刺眼的阳光割破云层,射到阴暗的大地上来一样,疼,却愉悦。 觉得现在的生活都跟梦一样。什么时候做的梦?什么时候会醒?醒了以后周围又是4年前那种痛了又痛的生活吗??我总是以怀疑的目光审视自己现在的生活。每次看见天空有浮云,看见山边的松涛起伏,我都隐约觉得梦境一样,觉得可以象鸟一样振翅飞上天,扇乎着自己有羽毛的翼,擦着那四季常青的竹林松涛,飞去。 想到他,想到曾经那么深爱过的他,心底还是隐隐地疼。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彻底地忘记他,或者彻底遗忘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也或者潜意识我不愿意遗忘,是因为我一辈子都忘不掉。再见面,可能我还是心跳,可能将忘却的记忆会排山倒海地涌上来,把我整个淹没。 最好最好,还是不要再见了。不要再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