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一筐,笑不笑由您

(2009-10-12 23:03:44) 下一个
1.不熄火
有一个战士睡觉打呼噜,鼾声如雷.
有一次部队拉练到一个村庄,宿营时他无法与人同室,得到班长允许,独自到一辆汽车里去睡.
等到天明,村民纷纷议论:还是部队的警惕性高.那辆停在打麦场上的汽车,一夜都没有熄火.

2.甩开膀子
女主人把吃剩下的鸡鸭鱼肉倒进一只桶里,准备攒满了倒掉.一只黑老鼠和一只灰老鼠钻进桶里,大吃大喝起来.
黑老鼠对灰老鼠说:这家女主人是我的朋友,是她让我领你来吃这美味的.灰老鼠说:能交上你这样的朋友真是福气啊!正说着,一瓢热水倒进桶里,把两只老鼠的毛都烫掉了,疼得它们直咧嘴.灰老鼠问:这是咋回事?黑老鼠说:这是女主人让我们脱掉衣服,甩开膀子吃!

3.原因
老付有磨牙的习惯.这天晚上,他嘱咐妻子在他嘴里放片梨,以防止磨牙,接着便放心地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老付醒来发现嘴里没有梨,便叫醒妻子,生气地说:我不是让你在我嘴里放梨吗?
你还敢说!昨晚上那一斤梨都被你吃掉了,我还补了两斤馒头!

4.市长
昨天有一个人问我:南京市长是不是叫江大桥?
我说:不是.
他说:那我坐火车在南京过江的时候,怎么看到一个广告牌上写着:南京市长江大桥欢迎您!

5.怕什么
小兰生性拘谨.一天,她和新认识的男朋友看完电影,来到公园门口,男朋友约她去公园散步,小兰显得十分犹豫.男朋友见状便问小兰:你究竟怕什么?你要是怕别人,有我;你要是怕我,还有别人.

6.死因
一群旅行者去参观当地的啤酒酿造厂,那里生产的啤酒是他们最喜欢喝的.当他们兴致勃勃地参观啤酒的生产过程时,有一个人掉进了一个巨大的啤酒桶里,其他的人都没有发现.当他们参观完毕,才发现少了一人.工厂的主管告诉他们,他们的朋友已经淹死了.
他是不是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一个人问道.
我想没有,事实上,在他被淹死之前,他曾3次从啤酒桶里爬出来去了盥洗室.

7.交通大学
亲戚问我:你还在那个什么交通大学上学吗?
我说是.
他又问:第几年了?
我说第四年了.
他一脸惊讶:妈呀,一个破驾校你上了四年还毕不了业啊?

8.礼貌用语
职业培训师:\'谢谢您\'是一句最常见的礼貌用语,可以说是人人爱听,百听不厌.
学员:那不一定,得看在哪儿见到这三个字.
职业培训师:你这话真新鲜.
学员:每当我刮开福利彩票兑奖区覆盖膜的时候,我最怕见到的就是这三个字.

9.滑行
飞机降落了,正在跑道上滑行,广播应该是: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还在滑行,请您。。。。。。”,结果一着急播成了:“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滑得还行。。。。。。”,这时候“叮咚”一声,内话响了,机长问:“谁夸我呢?”

10 添俩
弟弟要来我家,我和妻子去采购。她买饮料,我买苹果。小贩告诉我苹果5块钱1公斤,称好了1公斤递给我。我想,就这么几个苹果显得太小气。这时候,妻子拿着饮料出来了。我举着手里的塑料袋,冲妻子喊:“我买了1公斤苹果,你看是不是少了点?”没等妻子说话,小贩迅速抄起两个苹果塞到我手里,低声说:“大哥,您别喊了,我错了,再给您添俩还不行吗?”

11 安全
有一个人乘坐飞机去看自己的女儿。他突然发现,邻坐一位乘客紧张的直哆嗦,于是决定安慰他一下。
“你为什么如此不安?”他说,“如今坐飞机是很安全的,坐汽车反而危险很多。前不久,我的一个相识,平平安安地坐着汽车在公路上行驶,突然有那么一架飞机坠落在他头上。。。。。。”

12 鸟儿就是不说话
有个年轻人,决定买一只能言善辩的鹦鹉陪他聊天。
老板指着一只鸟说,这只鸟是最棒的,会说1000个词汇,还会用50个成语呢,绝大多数场合它都能应付得来。年轻人买下了这只鹦鹉。
第二天,年轻人回到宠物店,向老板抱怨鸟儿一句话都不说。老板建议他买几件玩具给鸟儿,年轻人就买了几样玩具。
两天后,年轻人又回来了,说鸟儿还是不说话。老板建议他买了一个盆子给鸟儿洗澡。
又过了两天,年轻人又回来了,说鸟儿仍然不说话,老板也犯愁了,最后建议他买了个铃铛给鸟儿用。
两天后,年轻人又回来了,这回鸟儿还是不说话,老板又建议他买了一面镜子让鸟儿照。
再过了两天,年轻人再次返回来,这次是带着鹦鹉一起来的,鹦鹉已经死了。
老板惊讶地问“发生什么事情了?它还是没说话吗?”
“不,死之前,它终于开口说话了。”
“它说了一句什么话?”
“它说,”


























“靠,难道宠物店不卖鸟食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