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 BIG、、、 COMPANY!”

(2012-04-09 04:23:00) 下一个

2012-4-9

领导人:“老乡们,我是您的儿子,我是您的仆人,有什么尽管讲!”

领导人:“发言很不踊跃嘛,大家可能不太习惯,不太好意思,没关系,我开个头。”

领导人:“我要让你们,生活的心满意足,要啥有啥,活,想干就干,不想干就歇着,或者,吃喝玩乐!”

众听者:“太好了,您说怎么着吧,我们听您的!”

领导人:“唉,别、别、别,我是您的儿子,是仆人!”

领导人:“这样吧,我们搞一个大公司,人人都是股东,大家都可以从里面分红!”

众听者:“太好了!”

领导人:“但是,为了以后分红,我们大家要先做些贡献,小小的!”

众听者:“这个、、、”,“天下哪有馅饼?”,、、、

众听者:“就这样吧,听您的!只要以后能‘想啥来啥’。”

领导人:“别、别、别、、、这样吧,‘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定个章程”

众听者:“太好了!”

领导人:“为了能在不久的将来,可以‘要啥有啥,活,想干就干,不想干就歇着,或者,吃喝玩乐!’,经协商,我们一致通过以下条款:

1、  谁掌握现在,谁就掌握过去,谁掌握过去,谁就掌握未来,所以,董事长地位不可动摇;

2、  大家理应畅所欲言,但,不可妖言惑众(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安全,请事先批准);

3、  大家可以自由串门,但,不可结党营私(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安全,请事先批准);

4、  大家有权自由自在,但,莫须有‘安全隐患’(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安全,请事先批准);

5、  诸未尽事宜协商解决(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安全,请事先批准);

众听者:“”

众听者:“”

众听者:“”

众听者:“”

、、、

、、、

、、、

众听者:“别吵了!那边有‘休假式治疗’的了!”

众听者:“太好了,您定吧!”

 

转眼四十年

领导人:“什么?分红?”,

领导人:“我们是一个大公司,人人都是股东,为了早日能‘要啥有啥’,我们要厉行节约,大干快上,用每一两银子多、快、好、省地建设,”

       “分红,就是反对大家富裕,就是分裂,谁再谈这件事,谁就别怪我手硬。”

众听者:“太好了!”

 

   转眼六十年

领导人:“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公司要集资上市了!’”,“社会地位极大地提高了,以后各位更有地位了,是上市公司的股东了!”

一听者:“太好了!,但什么时候分红?”

一听者:“不分红就换董事长!”

领导人:“什么?”

领导人对身后的人小声说了句什么,人群里瞬间就少了一个人,其他人甚至毫无察觉,继续着他们的梦想。

领导人笑眯眯地:“Too youngToo simpleToo Naïve!”

转眼八十年

领导人:“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有一个项目,能挣大钱,要按股份集资、、、”

一听者:“太好了!又能挣钱了!但什么时候分红?”

一听者:“我是股东!没钱就跟我要,但什么时候分红?”

领导人对身后的人小声说了句什么,人群里瞬间就少了一个人,其他人甚至毫无察觉,继续着他们的梦想。

众听者:“太好了,您定吧!”

众听者:“我们都是王成,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