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温馨提醒:北京出行警告

(2012-03-08 21:45:50) 下一个

2012-3-9

曾在 2010-3-16 写过一篇题为“哇,天哪!” --- 机场的真实经历的短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5888/201003/23879.html ),我是幽默习作却让我的朋友大为感慨:你的真实的经历不能算是 “哇,天哪!”,我的朋友曾在 2010 3 16 前后从北京飞广州,在大雪中的飞机上被困愈 10 小时,被告知的理由是‘让领导先走!’,他在给我的邮件中写道:

你的真实的经历不能算是 “哇,天哪!“, 当你亲身经历被困在大雪纷飞的中国北京首都机场的飞机里达十个小时,原因据飞机上的服务员说是为了让有乘坐两会代表的飞机先飞,眼睁睁看着一架架飞机飞走,你心里真是感到:“哇,天哪!”,我们只能是看着漫天大雪在眼前飞舞,心里像飞机外面的天气一样冷和阴, 难怪有位乘客说,”他妈的,这那是人大代表,简直是大人代表“。当我最终在深夜一点多钟降落在广州机场时,又想起那位乘客的话,感道也不太准确,因为什么样的人,居然能把普通乘客困在大雪纷飞的飞机里达十个小时为了给代表让路,难道他们是和我们是同类吗 .....?????? 或是说地球还有一种比我们这些普通人还还高贵的动物也叫 --- 人,可能在地球真是有两种不同的人。。。。。。。

北京又在开两会了,尽管不着调,奇谈怪论一大坨,离常识所去甚远,曲终有尽,没有不散宴,人家散宴时恰与您的行期撞倒一起,岂不晦气?假如您不敢保证您与‘人民代表’同机的话,那么我就建议您避一避,否则,我朋友的昨日就是您的今天,带个 ipad 在座位上安安静静地玩,什么事业别想,更别胡思乱想,反正飞机总会送你到家的,从经济角度看,您还大赚了一把,同样的钱,坐了更长时间的飞机!

如果您像我一样,不喜欢玩 ipad, 那么就避一避,换个时间出行,或者换个出行方式,总之,惹不起,咱们躲,‘别跟他玩了!’,或者,想出行的话,咱们从别的机场飞,比如 YVR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