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 药 可 救

(2011-04-01 20:32:45) 下一个

2011-3-31

    我有香港股票,想下载000267.hk的历史数据做测算,在www.yhaoo.com.hk项下的http://hk.finance.yahoo.com/q/hp?s=0267.HK,打不开网页,很恼火也很无奈,只好启动flg的自由门代理软件,我不喜欢flg,甚至,很烦他们,不愿意看到他们的嘴脸,在我看来,那是一帮脑子进了大量的水的家伙,逻辑不清,语序混乱,,满口地胡说八道,语不惊人死不休,竭尽编造、攻击之能势,共产党惹了一个非常不该惹的小人,可是我却迫不得已地每天要向他报到,当网页打不开成了常态时,当我的知情权被无理地剥夺时。

葛大爷:“9个人,还当着世人的面,呸,不要脸。干这种事,我都关着灯。太不要脸了,太不要脸了,、、、还当着大家的面,恶心,呸,恶心、、、还想让百姓念你们好,就一句话,恶心!和谐肯定是不成了!”

一个打不开的网页破坏了我原本平静的心境,写下心中的不快。

    无可救药的中国 电讯,还经常能看到民意调查结果‘人民最满意的企业’,“呸,恶心,太恶心!”

    为什么总有人想把我的平和变成愤怒,把我的无所谓变成‘想在他的屁股上狠狠地踢几脚’。我真搞不懂,为什么有人非想把兔子都逼成会咬人的,把鸽子变成鹰?

    前天整理文件到凌晨,昨天想早点睡,睡前看了看新闻,通过代理服务器,捆绑的,被迫看的,我看到两条很刺眼的新闻:‘中国大陆最神秘的省部级高干:资料完全空白’, “瘦肉精”背后的海归学者( 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110330/20329619184.shtml)

    ‘大陆最神秘的省部级高干’一文指出河北省省长助理江波在政府公示一栏里无任何个人资料,但却有主持会议的记录,大隐于市,超隐于府,真神也!地下干部,有过,那是战争年代,战事又起?谁是敌人?我们?!

次文,“瘦肉精”背后的海归学者指出:

、、、许梓荣,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获“国家中青年专家”、浙江省重大科技成果一等奖、2002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

 最令公众愤怒的是,许梓荣在1992年已经知道瘦肉精的毒副作用、已被国际禁用的情况下,继续在其发表的文章中隐瞒事实。且该所通过产品和技术转让的方式,与企业合作获得经费。浙大内部学报的一篇报道称,2000年,饲料所的产品遍布20多个省市,总产值逾35亿元。扶植的一大批饲料企业,都成为年产值数亿元的企业。其中,让“瘦肉精”开始市场化的是浙大阳光营养技术有限公司,这家公司1993年挂靠浙江大学,实际上成了“瘦肉精”生产者的黄埔军校。当然这一切得到了校方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所以尽管许梓荣不是中国内地第一个发现“瘦肉精”并大力推广的人,但绝对是影响力最大的人之一。 

  “瘦肉精”背后的海归学者容易找到,但许梓荣并非唯一的始作俑者,他背后是否还隐藏着某种力量推动、至少是纵容了这一切的发生?许梓荣至今未深刻反思自己的行为。、、、

    “瘦肉精”推荐人许梓荣,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知情,知其害却隐其实,为了一己之利施害于国民,其阴险奸诈深不可测,我们还要拿纳税人的钱给他发奖金,迂腐至极!

    我想起在《耶路撒冷的埃希曼》,被汉娜•阿伦特描述为‘平庸之罪’,那么许梓荣恰与之相反:‘杰出之罪’,他被那个迂腐的家伙定义为“国家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那可都是我们的钱,却被用来作践、糟蹋我们!我空张着嘴,看着满桌的酒肉,却不知道可以吃什么,它们看上去都很漂亮。

     曾经,国学大师季羡林说过“不要说假话,要说真话。假话全不说,真话不全说”,听起来调侃的味道很重,假如是认真的话,假如你没有勇气的话,就别当大师了,误人子弟,‘真话不全说’就是撒谎!就是纵容!就是不诚实的懦夫!

讲真话不是所有人都会的,都能的,尤其讲出全部的真实,讲出真实总有意义,否则就是别有用心的误导,而无论你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你一定是自私的。许梓荣就是一个典型:‘真话不全说’的,害人的典型。

    曾经,汉娜•阿伦特向世人描述了一种‘平庸之罪’,但是想一想‘平庸’何罪只有?平庸无罪,我虽平庸,但我无罪,我没有伤害别人,自己过自己的日子,‘平庸之罪’在于盲从,‘平庸之罪’的背后是‘杰出之罪’,但凡‘平庸之罪’的背后都有一个杰出的伟人,至少,当时看起来如此。

    平庸的埃希曼背后是‘伟大的希特勒’,是‘伟大的纳粹政权’,我现在称之为‘伟大’一定有很多人听起来觉得不顺耳,但是,早在上个世纪30—40年代,连美国的报纸都会写‘伟大的希特勒’,至少,他在当时看上去是如此的。

    杰出的许梓荣,“国家中青年专家”,‘并非唯一的始作俑者’,剩下那些人就是‘平庸之罪’的持有人,一群利益之徒,他们的孩子要吃饭,要穿衣,他要买房子,他要买车子,杰出的许梓荣给了他们一个机会:‘饲料所的产品遍布20多个省市,总产值逾35亿元。扶植的一大批饲料企业’,许梓荣,荣获‘杰出之罪’。

    明白了吗,‘平庸’本无罪,‘平庸’替‘杰出’背了黑锅,如果没有‘伟大的希特勒’,埃希曼最多只会是一个繁忙的经济人,利益之徒,也许,他会有些恶习,但绝不会杀人,绝不会成为杀人犯。

    ‘杰出’的希特勒,强悍、僵化的纳粹体制把无数庸庸碌碌的平庸之人变成了杀人犯,使得‘平庸’看起来‘似乎有罪’。

    在‘杰出之罪’之后,因为盲从,平庸也变得有罪了,的确,平庸有罪,因为盲从。

在邪恶体制下,平庸因为盲从变得有罪,因为私利变得有罪,因为‘无所谓’变得有罪,而原罪,杰出之罪,因为‘平庸’,因为‘纵容’,因为‘一己之利’得以长存,杰出之罪横行天下。

    ‘杰出’、‘一己之利’,邪恶体制,使得平庸变得有罪:盲从。在邪恶体制下,如果不盲从,那么你就必然要考虑‘做恶还是反抗’,那么你就必然地、或多或少地显得有些‘不合时宜’,如同在纳粹统治下德国的反纳粹的组织“白玫瑰”(Die Weiße Rose):‘做恶还是反抗’?无论‘做恶还是反抗’都意味着有罪,用纳粹的语言讲就是‘颠覆国家政权’、‘反纳粹’,当时这些罪名都是死罪,现在看呢?当年,手里拿着‘白玫瑰’就可以颠覆的国家政权,这个政权也太不怎么样了吧?还用的着花钱维护吗?生活的经验告诉我们,每天都要修补的大厦一定不是好的大厦,根本等不到地震,‘甘地’、‘白玫瑰’,就够让他们尿裤子的了。

    平庸有罪,‘做恶或反抗’亦有罪,我有罪,反正都有罪,所以,我们能选择的是审视罪行的标准,即‘在什么样的标准’或‘什么样的法律下’,选择一个我自己的标准即可,更广泛的普世的标准,使自己心安理得,随心所欲地生活。

    曾经,巴顿在一次主要战役前对第三集团军将士有一个讲话,在结尾‘狗娘养的乔治·巴顿’说到:今天在座的弟兄们都会获得一种值得夸耀的资格。二十年后,你会庆幸自己参加了此次世界大战。到那时,当你在壁炉边,孙子坐在你的膝盖上,问你:“爷爷,你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干什么呢?”你不用尴尬地干咳一声,把孙子移到另一个膝盖上,吞吞吐吐地说:“啊……爷爷我当时在路易斯安那铲粪。”与此相反,弟兄们,你可以直盯着他的眼睛,理直气壮地说:“孙子,爷爷我当年在第三集团军和那个狗娘养的乔治·巴顿并肩作战!”。

     我看了以后觉得很遗憾,没有能赶上WII,没有能站在巴顿将军的台下,和他一起当‘狗娘养的’!

但是,假如二十年后我孙子坐在我的膝盖上,问我:“爷爷,你们怎么能向那个‘混蛋’喊‘万岁’呢?”,我想,我不会‘尴尬地干咳一声,把孙子移到另一个膝盖上’,我会眼睛一亮,满脸的皱纹,顽皮地笑着说:“那个混蛋在信口雌黄地讲演时,我给他沏明前的龙井茶,用带体温的‘圣水’,而他却猜不到是谁进贡的!”

    我很遗憾没有能赶上WII,但,迟早,我要朝那个混蛋的屁股上狠狠地踢一脚,把他从话筒前踢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