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进家门

(2009-09-10 22:39:02) 下一个
    在宠坛长期潜水,对很多小可爱长草,很想拥有自己的心爱,却一直没有机会来完成这个小小的心愿。


    刚好某天,看到了淘淘如何进了其家的故事,心里万分震撼,一直在老公耳边念叨着,自己将来也一定要养这样跟自己有缘分的小家伙。


    或是因为老公也被感动,终于在我的“计划”下,陪我一起看小动物,当进了那里,看到那么多可爱的小生命,都在期盼一个温暖的家,心真的好痛,这么多可爱的生命,就这样被遗弃了,缺少温暖,缺少被众星捧月的疼爱。


    看到baby的时候,她就转了个圈来讨我们喜欢,凑近笼子边,拼命的嗅我的味道,我一下子就被她打动了,用一个很俗的字眼,缘分啊....


    和老公简单的商讨决定就是她了,我们家第一个小动物,在09年9月9日这天,我的生命里有了一个不能遗忘的身影......


     baby的可爱,正如这里每个小生灵一样,让我的心柔软了许多,和她一起期待着我们的幸福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