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现在很怕我爸

(2009-09-24 12:01:24) 下一个
因为他对谁都不错,就是跟我不对付。

以前我是完全不理会,你想怎么样怎么样,我就是不听,不按你说的来,那时候气得他够呛。

现在不行了,每回话跟他说重点,我都内疚半天,总觉得有父母陪伴是上天莫大的恩赐。我爸可不这么想,但是他感觉了我的改变。跟我说话,就跟七王爷训斥他手底下的小跟班似的。吩咐我干什么事情,我但凡有一点点异议,他就一扭头来一句:这事儿,你爱办不办。

我被他噎得气都喘不上来,然后还得陪小心,说:我没说不办,这就去办,你看你怎么这么急脾气呢?

这就是30年河东30年河西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ssica22 回复 悄悄话 写得非常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